新浪体育 网球

新赛季奶爸奶妈扎堆 妻子再怀孕能否为德约转运?

体坛+

关注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2017赛季可真是个网球宝宝季!刚宣布了已有孕在身20周,临盆时间在今年秋天的小威加入“奶爸孕妈”的队中,让这支队伍阵容无比庞大。

上个月末,法国选手特松加喜得贵子,相恋多年的女友为其产下一男孩儿。为此,特松加还错过了迈阿密大师赛。不过,如今,奶爸已在蒙特卡洛复出,毕竟要给孩子赚奶粉钱了。

而去年底升级为妈妈的阿扎伦卡已明确表示,自己会在斯坦福站复出。为了复出,她一直在努力。从几次po出的照片看,至少身形已恢复如昨。

去年夏天,佩内塔和弗格尼尼步入婚姻殿堂。年末时,意大利媒体爆料,佩内塔已有孕在身。后来,夫妻俩大方承认。4月时,俩人登上意大利杂志,幸福满满。佩内塔还表示,儿子的名字会以F开头。

还有一位孕妇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德约的妻子伊莲娜。有关德约二度当爹的新闻在今年初屡次被传,但当事人都没有声张。如今,在蒙特卡洛,自己的家门口作战,伊莲娜当然要为丈夫助阵。

站起身的伊莲娜隆起的小腹格外明显,她还有意将手放在肚上轻抚。看来,年内要产子的消息真不是空穴来风。

在以往,网坛还真有一种说法,那就是“生子plan”。即将到来的孩子会带给奶爸奶妈扭转运势。之前的费德勒和穆雷都曾是这一计划的受惠者。如今,身陷泥潭,不知是否还能回到巅峰的德约即将迎来二胎。这个孩子能否是其再次扭转职业生涯的幸运星呢?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