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惊艳开局费德勒都没想到:没啥可输的 未来放开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连获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三项冠军后,费德勒已经获得了4045个积分,在最近的采访中,瑞士天王表示他已没什么可输的,未来几个月会打得很自由。

费天王确信,赛前开局如此之好能让他平静下来,享受赛季剩下的比赛。“我可以打得很自由了,没什么可输的,因为赛季初我获得了从没想过的成功。”

“我可能在去年底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我训练得非常艰苦。我需要休息一下,我的膝盖不是很好,在我复出时,这(现在的成绩)绝对是个梦想。我并不确信,我只是希望能像现在这样。我会在红土赛季期间休息一下,那将对比赛有益。我对草地赛季有很高的期望,我认为那将会相当令人兴奋。因为现在,那是我未来几个月中的重点目标,真正为草地赛事做准备并打出最佳状态。”所以,目前费德勒能不能出现在法网赛场还是未知数。

在草地赛事中,奶牛将参加斯图加特、哈雷和温网公开赛。说到去年在斯图加特半决赛中输给多米尼克-蒂姆的事时,费德勒说:“这将对即将开始的比赛非常有帮助。同时,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但我我告诉自己除了胜利其它结果都会很糟。我认为刚好在斯图加特的操场上花费一周将对我很有帮助。去年我是第一次在这里比赛,所以我知道现在我该怎么做,而且我知道我能赢下冠军。”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