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肘部情况每天都在好转 将着重提升发球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世界第一穆雷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爆冷止步第三轮。虽然失利让其有些沮丧,但穆雷还是认为自己在逐步恢复进步中。

受困肘伤的穆雷此前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来到蒙特卡洛,他首战赢得就不轻松。第三轮对阵拉莫斯,穆雷决胜盘一度4-0领先,最终却遭逆转。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雷表示:“如果是在一周或者10天前遭遇这样的结果,我会接受的。当时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来参赛。旁观者可能不这么认为,但就我个人而言,相比10天、两周前,我已经有所进步了。现在我还需要再加把劲,有些方面我还得改善提升。但这并不算太糟糕。”

[蒙特卡洛赛]穆雷1-2拉莫斯

与拉莫斯的比赛,穆雷被破发7次,可见肘伤依然在影像着他的发球。此前一天对阵穆勒的比赛,穆雷在前四分中送出3次双误。不过世界第一似乎并不过于担心。“如果有两周的时间,你的发球时速都要比正常水准慢30、40、50公里,那么一开始你的发球肯定会有所不同,你需要时间来找回节奏。虽然我今天保发率不太理想,但相比上一场比赛,我的发球已经有所进步。二发速度上来了,双误减少了,还能发出些ace。我认为这方面我会继续进步。”

“这一周,肘部的感觉还不错,我很满意。情况每天都在好转。接下去几周,我还要继续提升自己的发球才行。”穆雷说。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