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女金刚抨击德约科维奇:他最正确的做法就是回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Tennis365》报道,WTA前世界第一、“女金刚”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猛烈抨击了ATP现世界第一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PCR检测呈阳性后的粗心行为。

塞尔维亚人透露,他在12月16日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后,还至少出席了一项活动,并且也承认参加了《队报》的采访。

德约科维奇表示,在新冠检测呈阳性后的第二天就接受一位法国记者的采访,并出席了一场儿童网球赛事,是“判断失误”。

不过,18次女单大满贯得主纳芙拉蒂洛娃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塞尔维亚人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not acceptable)”。

“我认为对诺瓦克最好的做法就是,只说‘你知道吗,错误太多了,这是不行的,而正确的做法就是回家。’”她周四说。

这才是正确的做法,但我认为,他不会那么做,因为他想要那第21个冠军。

“最大的错误就是,诺瓦克在他知道了自己呈阳性后,还拍了那张照片。那根本没有意义。”

“对他来说,拍那张照片是因为他不想让别人失望……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我会呆在家里,而你无论如何都不能把我从房子里拉出来。”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