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塞尔维亚大使:德约并非非法入境 盼他在澳网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塞尔维亚新闻网站telegraf.rs报道,塞尔维亚驻瑞士大使戈兰-布雷迪奇(Goran Bradic)在接受《瑞士20分钟报》(20 Minuten)采访时再次强调,德约科维奇并非非法入境澳大利亚,但他怀疑澳大利亚政府依旧会尽力阻止他参加澳网。

该文章还写道,事实上,德约科维奇是被邀请参加在澳大利亚举行的这项赛事的,他通过了2个独立医学专家小组给出的医疗豁免,并根据这些文件而获得了签证。

因此,德约科维奇并不是搭乘小船或木筏,而非法进入澳大利亚的……但他在机场被审问了几个小时,然后被带到了一家不仅仅是住宿条件有问题的酒店,而那是不对的。”布雷迪奇强调道。

当被问及他预料德约科维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时,布雷迪奇表示,法庭公正而独立地做出了有利于这位塞尔维亚运动员的裁决,但结果仍然不确定,因为一位澳大利亚部长有可能会利用他的权力,阻止这位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参加澳网公开赛。

布雷迪奇还说,他希望德约科维奇将参加比赛,并在墨尔本赢得冠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