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奥运冠军推特求升舱遭拒 航空公司:期待机上相遇

新浪体育

关注

他们过五关斩六将夺得奥运会金牌,但在回国途中,美国男子冰壶队员在飞机上并未获得优待,相反,他们的座位极为狭小。

周六,美国冰壶队爆冷击败瑞典队,之后他们给达美航空公司发出请求,希望队员从平昌飞回美国的途中能够获得VIP待遇,享受机上更加宽敞的座位空间。

该队伍向达美发推特写道:“Delta,冰壶奥运冠军将在周一回国。可以帮我们升一下舱位么?”文字后面附了一个笑脸,推特标签为奥运金牌获得者,并@队伍教练菲利普·德罗巴尼克。

德罗巴尼克对这一请求表示附议,发推特写道:“嘿,Delta,我觉得Delta一号正呼唤奥运冠军吧!我们有5位运动员和2名教练。”

但达美航空对该队伍表示这次他们可能不太走运。“你好。祝贺你们,奥运冠军!我们很荣幸你们选择乘坐达美航空回国。虽然我们无法为你们提供升舱服务,我们还是期待在机上遇到你们。感谢你们乘坐达美航空。”该航空公司发推特写道。

美国冰壶队员包括约翰·舒斯特、泰勒·乔治、玛特·汉密尔顿、约翰·兰德施泰纳和乔·保罗,在收到回应后,五名队员没有就此事继续追问该航空公司。商业网站Inc表示,达美发言人暗示该航空机组人员正在计划在美国冰壶队员“启程之前”,用另一种方式庆祝他们夺得奥运金牌。

(Frankl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