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周妍微博回首冬奥征战坎坷 为冰壶队点赞感谢家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2018年平昌冬奥会渐进尾声,在冰壶赛场,中国女队最终无缘四强,但是对于这支新老交替的队伍来说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赛后三垒周妍发微博,回顾了和队友一同征战的场景,致谢粉丝不离不弃,也憧憬中国冰壶未来能更好。

周妍表示自己正在前往机场的大巴车上,准备启程回国,在途中她发布了微博,写道:“坐在去机场的大巴车上,心里说不上来出的滋味,回来20个月,我们四个在一起配合不到一年,@麻敬宜_mua @冰壶刘金莉 @幸福小壶 有今天的成绩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在一起有开心,有伤心,有吵闹,有愉快,有大家的相互信任、理解、坚持不放弃,在这一年能让我真正的体会到,我们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全力拼下来的,竞技体育就是很残酷,但是我又从中体会到乐趣,每赢一场比赛粉丝们发来的祝贺,每输一场比赛粉丝们又发来鼓励,这让我们每个人更加有力量去打下一场比赛,我能拥有我的教练、我的队友和在我们背后默默支持我的家人以及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里大周由衷的感谢每一个人,我们要为自己点赞,更要为我们团队点赞,我们正走在梦想的道路上,我们的未来还很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队加油,中国冰壶队加油! ”

同王冰玉一样,周妍此次也是结婚生子后再复出,为了奥运资格拼尽全力,并最终站在了奥运会的舞台上,尽管没能闯进四强,但是她们每个人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期待未来冰壶在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期待下一届奥运会她们再创佳绩。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