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女王杯赛西里奇完胜晋级八强 美国大炮三盘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总奖金1,836,660欧元的ATP500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冠军赛,即女王杯赛事继续第二轮的争夺。4号种子西里奇以6-0/6-4完胜资格赛选手科兹洛夫,进入八强。奎雷伊7-6(3)/3-6/6-3力克淘汰穆雷的黑马汤普森,亦过关。

西里奇对阵世界排名第149位的科兹洛夫,首盘,克罗地亚人在自己的发球局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并且三次破发成功,送对手一个6-0。次盘,科兹洛夫状态有所提升。但西里奇在第7局抓住这一盘唯一的破发机会,最终6-4获胜。

奎雷伊的对手是首轮淘汰卫冕冠军穆雷的汤普森,两人的对决耗时超过两小时。首盘双方无破发,奎雷伊抢七7-3先拔头筹。但汤普森在次盘第4局破发并一直保持优势,6-3扳回一盘。决胜盘,奎雷伊凭借多一次的破发,6-3笑到最后。

另外两场比赛,首轮淘汰拉奥尼奇的科基纳基斯未能更进一步,以2-6/2-6完败梅德韦杰夫拍下,菲-洛佩兹6-1/7-6(4)战胜查迪。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