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多年等待终登冠军!黄金联赛成都站麦芽糖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进入十月,2022赛季黄金联赛也按下了加速键,四川赛区成都站与十一黄金周同步开启,四强球队在决赛日为球迷送上了精彩对决,最终,连续多年折戟成都站半决赛的麦芽糖队完成突破,夺得成都站冠军,也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篮球会馆 18-20 蜀中之虎

比赛开始后,篮球会馆队先声夺人,里突外投取得6-2的领先。蜀中之虎队经历开局慢热后逐渐找到节奏,稳抓稳打缩小差距,并在比赛中段将比分追平,双方的对抗进入白热化。蜀中之虎队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一举反超比分,篮球会馆队此时心态有些急躁,连续外线抢投不中。最终,随着比赛时间走完,蜀中之虎队以20-18惊险战胜篮球会馆队,晋级决赛。

成体为雄 17-21 麦芽糖

卫冕冠军成体为雄队在半决赛陷入苦战,他们的对手麦芽糖队在攻守两端都打的相当合理,从开局就占据优势,外线也保持着不错的手感,成体为雄队虽然也能打出精彩的进攻,但退防不及时屡次被对手追身轻松得分,分差也一直维持在3分。进入中段,成体为雄队在暂停后调整策略,外线及时找到手感,内线传切也收到效果,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追平比分,12-12。麦芽糖队顶住压力,连续命中大心脏远投重夺优势,最后时刻,麦芽糖队19-17领先,4号陈韩面对阿巫军四的防守果断远投出手,球应声入网。最终,麦芽糖队21-17取胜,晋级决赛。

三四名决赛

篮球会馆 21-19 成体为雄

经历半决赛的艰苦对决,两支球队在比赛开始都遇到了体能上的挑战,命中率有所下滑,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比赛进行,队员们逐渐找到了准心,双方都打出了精彩的突分配合。最后时刻,两队战至19-19,均握有赛点,最终,篮球会馆队包握住了机会,以一记外线远投拿到第21分,终结比赛,获得成都站季军。

决赛

蜀中之虎 14-21 麦芽糖

进入决赛,两支球队距离冠军都仅有一步之遥,开局阶段,双方打的也是异常激烈,麦芽糖队凭借更高的效率稍占优势,半场过后,他们12-9领先3分。进入后半段,麦芽糖队彻底压制了对手,他们用娴熟的配合不断扩大差距,并且以19-11提前拿到赛点。蜀中之虎队没有放弃,仍在1分1分的努力追赶,但麦芽糖队还是稳健的把胜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4取胜,夺得成都站冠军。

随着成都站落幕,黄金联赛将在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去往武汉,一起期待届时更加精彩的对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