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项国钦力压刘博文!星球崛起问鼎南昌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3X3黄金联赛在江西南昌再次火热开战!经过激烈对决,老朋友星球崛起队在几位主力球员缺阵的情况依然展示了强大实力,夺得南昌站冠军,尽显统治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南昌WE 21-19 向日葵体育

首场半决赛,两队打得异常激烈,两队的进攻核心刘博文与郭凌川展开外线对飚,不断命中高难度远投,比分也交替上升,最后时刻,两队战至19平,向日葵体育握有两次罚球绝杀比赛的机会,但他们两罚均没能命中,南昌WE队抓住机会同样制造犯规,刘聪的两次罚球稳稳命中,最终,南昌WE险胜对手,晋级决赛。

星球崛起 21-13 矩阵

星球崛起队作为南昌站老牌强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统治力,开局起就用一波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并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21-13取胜,晋级决赛。

三四名决赛

向日葵体育 18-8 矩阵

三四名决赛中,半决赛惜败的向日葵体育队憋着一股气要证明自己,把比赛完全变成了他们的个人表演,不仅外线远投犀利,还送上了精彩的扣篮表演。矩阵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是展现了不放弃的精神,一度缩小了差距,但最终,向日葵体育队还是以18-8取胜,夺得南昌站季军。

决赛

南昌WE 16-21 星球崛起

决赛中,两支南昌最强的球队展开了激烈对决。双方相互间非常了解,并且祭出严密的防守来限制对手的进攻,半决赛中手感火热的刘博文本场失去了神奇的手感,而星球崛起队用娴熟的配合逐渐占据优势,主将项国钦更是发挥出色。最终,星球崛起队在这场硬碰硬的对决中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1-16取胜,夺得南昌站冠军。

结束了南昌站对决,3X3黄金联赛将在下周去往成都,开启又一站的比赛。期待见证更加精彩的较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