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名球员整装待发!2022黄金联赛野火计划起航

新浪体育

关注

以野火之名,制霸球场。以野火之势,席卷全网!3X3黄金联赛野火计划,在2022年重磅升级。更多的球员,更多的成长渠道,更多的资源支持,野火计划将在今年掀起新一轮的篮球热潮!

2021年,野火计划一期球员刘守元、张照洋、周嘉豪、王秋男横空出世,在线上线下都引爆了关注度,不仅在线上为#野火计划#话题在全网创造了超过1亿的视频播放量,也在每一次的线下比赛、活动中制造出火热的篮球氛围。他们在3X3黄金联赛陕西赛区夺得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晋级8强,与明星嘉宾黄旭、管泽元、赵让、李鑫一、岳岳等同场竞技,参与《篮球请多指教》,与CBA上海男篮、山西男篮、宁波男篮的职业球员切磋交流。许多球迷都记录下了四名野火计划球员一路走来的每一刻,野火计划四个字在一年时间里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

一年时间过去,野火计划2.0即将再次启航。20名在黄金联赛赛场上留下过出色的表现的球员孙世睿、李钰琢、李琳、栾景阳、杨笑愉、徐梦迪、鲁提普拉、秦梓珅、陈禹男、周宇豪、邓其璟、杨子桦、魏蔃、李子豪、张志营、阿巫军四、林思阳、赵斯滕、李泽林成为了新一批入选野火计划的球员。他们期待在野火计划这个平台下,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了解自己,认可他们的实力。

经过第一年的尝试,野火计划2.0将为球员们提供更大的扶持,帮助每一名入选的球员取得成长。依托微博平台,3X3黄金联赛会帮助每一位野火计划球员快速成长为微博平台体育领域的大V,获得海量曝光;通过微博广告计划为球员们将流量转变为收益;为球员们提供丰富的比赛与活动机会,展示他们的篮球才能;与职业球员、教练交流,全方位提升球员们的篮球水平;而在野火计划中表现突出的球员,还将得到成为签约球员的机会,在专业团队的支持下实现商业价值的提升,获取更多变现机会。

篮球,曾经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但随着我们一点点长大,篮球也被生活一点点推离了我们,可是依然有这么一群人不愿放弃篮球,不愿离开心爱的球场。野火计划,寻找的正是不愿意放弃篮球的他们,帮助他们找到篮球与生活之间的平衡,把他们在球场上的快乐分享给更多的人。

野火计划2.0,我们会见证每一位入选球员的成长,记录他们在球场上的高光时刻。未来,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你,都有可能成为野火计划新的火苗,发光发热。野火计划会承载起你们的篮球梦,和你们一起书写新的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