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2年3X3黄金联赛城市赛首秀 自贡掀起篮球热浪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19日,3X3黄金联赛德瑞克篮球公园城市赛自贡站在自贡万达广场揭开帷幕,也是2022年的首场黄金联赛城市赛。本次比赛在位于自贡万达广场的德瑞克篮球公园举行,共有百余名来自四川各地的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历经4月的时间奋战,从构想、设计到建设,一座崭新的篮球馆在万达广场停车楼楼顶拔地而起。标准、规范、极具特色的篮球馆也获得了众多篮球爱好者的青睐,专业的教练团队也获得了家长的认可,前来打球、培训的人群络绎不绝,自贡人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可见一斑。

3月19日,德瑞克篮球公园自贡馆在32支队伍的见证下盛大开业,一场热烈的篮球盛宴也在这里上演。这是自贡首次落地3X3黄金联赛,激烈的对抗,紧凑的节奏,有趣的互动等各种元素交织在一起使比赛不同寻常,在自贡掀起了三人制篮球的热浪。

本次比赛由新浪体育、德瑞克体育产业集团主办,自贡万达广场商业有限管理公司、自贡德瑞克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自贡篮球协会协办。此外,本次比赛还获得了劲浪体育、新美健身、乔伊的童年、云回派对花园餐厅的大力支持,为4强球队提供了丰厚的奖励。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决,U20队、自贡衡川队、全村希望队、东环路一哥队脱颖而出,分别位列第一、二、三、四名,也成功晋级了黄金联赛四川省级赛预选赛。他们用热爱浇灌了梦想,在赛场奋力拼搏,用自身实力获得了晋级名额。

3X3黄金联赛在自贡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自贡会有越来越多的篮球爱好者加入3X3黄金联赛的大阵营,感受、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篮球盛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