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2年3X3黄金联赛报名须知

新浪体育

关注

1.报名要求

1.1报名年龄为18周岁-40周岁,参赛球员提交报名信息即视为该球员承诺自己符合赛事要求的报名年龄。

1.2每队规定4名球员组成,每队可报1名外籍球员。在同一赛站及同一比赛周期内,每人限报1队,组队报名成功后,即为最终确定队伍,不得随意更改、减补队员,对于违反者,赛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1.3所有参赛者必须通过“黄金联赛微信小程序”进行报名(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黄金联赛”即可找到该小程序)。如果该球员没有通过“黄金联赛微信小程序”报名,则视为报名无效。

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会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通知,主办方会邀请报名成功的参赛者进入相关的微信群或QQ群,当站的赛事信息(比赛时间和场地等信息)会在群内进行通知。如果球员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加入相关微信群或QQ群导致错过比赛,相关责任和后果由球员自己承担。

1.4报名参赛球员提交报名信息即视为该球员承诺自己身体处于可以从事篮球运动的状态,同时承诺没有任何不适合从事篮球运动的疾病,同时承诺没有传染性疾病以及可能影响其他参赛者的疾病。

2.每名球员在同一赛站只可报名参加一支参赛队伍,不得在同一赛站的多支球队重复报名,不得冒名顶替。如违反该规定,一经查实,赛事主办方有权取消所在队伍的比赛资格。

  1. 报名费

3.1 报名参加3X3黄金联赛的报名费用为38元/人。

3.2 所有球员须在黄金联赛小程序上进行报名和信息费提交,由队长在报名小程序中统一缴纳该队所有球员的报名费。

  1. 赛事装备

报名参赛球员必须穿着赛事主办方所提供的装备或是主办方指定的装备上场比赛,如违反该要求,赛事主办方有权禁止球员上场并不会退还报名费,由此带来的其他后果也由球员自行承担。球员提交报名信息即视为已知悉并愿意服从此项要求。

  1. 报名开启时间及报名审核

5.1 报名开启时间和截止时间

省级决赛(包含预选赛)各省赛站开赛前30天开始报名,比赛前7天截止报名。

5.2 报名审核和反馈

球员通过“黄金联赛微信小程序”提交报名信息后3-5个工作日内,赛事主办方会对球员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报名成功的球员会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通知,通知内会告知球员如何进入本赛区的微信群或QQ群,群内会及时通报赛事相关信息。球员也可在群内对个人情况进行反馈沟通。

  1. 参赛声明

作为参赛选手,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即视为球员本人自愿作出如下声明:

1)本人自愿参加2022年3X3篮球黄金联赛和一切赛事相关活动(以下简称“赛事”或“比赛”)。

2)本人确认本人符合赛事的年龄要求,具有参加赛事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如因为提供虚假或错误的年龄信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将由本人独自承担,与赛事主办方无关。

3)本人确认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赛事主办机构及协办机构(以下简称“主办方”) 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须知、要求,并同意配合完成主办方采取的措施。

4)主办方已告知并且本人已充分理解并知悉参加本次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运动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本人在此明确同意将自行承担参加比赛所可能存在的所有风险和责任。

5)本人承诺已对自身健康状况做出了准确评估,确认自身身体状况能够适应比赛,已为参赛做好准备,承诺自身愿意承担参赛可能带来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比赛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和主办方无关。

6)本人知晓并同意主办方为本人提供参赛保险通道,并清楚相关保险合同条款的约定。在参赛保险通道权益之外,本人确认并同意,本人参加此次比赛以及参赛全过程所发生的人身伤害、局部或永久性伤残、死亡、医疗或住院费用、财产损坏、任何形式的盗窃或财产损失等事项,相关后果和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免除主办方责任,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或赔偿。

7)本人同意根据主办方的要求缴纳参加比赛的报名费用(人民币38元整),同时,本人将向主办方承诺符合赛事的年龄要求,承诺没有顶替他人或冒名参赛,并承担因提供不实信息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且主办方有权据此拒绝提供参赛资格,并不予返还已支付的报名费用。本人同意,因本人个人原因无法参赛,主办方无需退还报名费。本人同意,赛事为团体赛事,如因本人所在团体的其他参赛人员的原因导致无法参赛的,主办方无需退还报名费。本人确认并知悉,本人所在团体报名成功后,本人可参与赛事赞助商或合作伙伴的活动而获得主办方退还报名费的资格(仅限本人),本人同意主办方是否退还报名费应当按照主办方另行通知的相关规则进行,本人进一步同意,本人所参与赛事赞助商或合作伙伴的活动,由赛事赞助商或合作伙伴承担全部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8)本人同意在参赛过程中遵守裁判、医疗人员和安保人员的要求,身体不适及发生突发状况时主动停止比赛,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赛事参赛资格和成绩。本人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情况下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9)本人承诺以本人自身名义报名和参加比赛,不将本人参赛资格转让给任何其他人,不允许任何其他人使用本人名义参赛。本人进一步同意,如违反前述约定,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赛事成绩。此外,本人同意,如本人或本人所在队伍存在下列情况时(任一),主办方有权取消本人及本人所在队伍的成绩以及参赛资格:涉及暴力行为,语言或身体攻击,各类不正当影响比赛结果的行为(如假球),以及违反道德准则的球员的行为。

10)“赛事所有相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赛事图片、赛事视频等)的知识产权及一切相关权益均归主办方(或其指定关联方)所有,主办方(或其指定关联方)依照法律规定享有包括但不限于使用/许可/再授权/转让/商业化开发等权利;赛事相关内容中涉及到的本人肖像、声音、姓名等,本人不可撤销地一并确认无偿永久授权。”

  1. 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7.1 篮球运动是强对抗竞技运动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来决定能否参加3X3黄金联赛以及相关活动。

2、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孕妇;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1. 保险

主办方为成功缴费的参赛球员免费赠送投保通道,参赛球员需自行注册投保并提交,未注册投保或提交错误信息者后果自负。具体的保险责任和免责内容按照投保时的相关保险条款为准。

  1. 免责声明

赛事主办方会在赛前提供纸质版的《免责声明》,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如实签署《免责声明》,承诺在比赛期间尊重和遵守联赛相关规则和规定,公平竞赛,声明在比赛期间出现的意外伤害、死亡及物品丢失等突发情况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其他参赛人员免责。

  1. 其他规定

10.1 球队名称

球队可自由命名,中英文均可,允许有商业冠名,但不允许以体育休闲类服装和鞋的品牌(中英文、缩写、谐音均不允许)命名,同站比赛各球队名称不得重复,先到先得。参加全国总决赛时,如球队名称与赞助商权益不符或出现重名的,应按照联赛要求修改队名。球队名称不少于3个汉字和不能超过8个汉字或16个字符。名称必须符合中国法律和社会伦理道德及精神文明准则。主办方对球队名称是否合格有单方决定权,球队名称不合格,主办方有权要求该球队修改球队名称,如果该球队拒绝修改,则主办方有权拒绝该队参加比赛并取消比赛成绩。

10.2 球队名称在报名成功之后不得更改。

10.3 所有参赛球队以及球员必须遵守《2022年3X3黄金联赛竞赛规则》和《治理管理处罚法》,如出现违纪现象组委会有权取消参赛队伍名次及任何奖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