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代表职业的荣耀!高尚段江鹏尚平阿泽夺全国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经历了三个比赛日,50场比赛的对决,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终于诞生!众天麒麟百分百队在决赛中以18-14击败飞翔兄弟,成为新的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

总决赛第三日,上午率先进行的是1/4决赛。跌宕起伏的较量后,众天麒麟百分百,重庆SC,中天麒麟,飞翔兄弟杀出重围,跻身全国四强。半决赛中,凭借高尚的出色发挥以及尚平在内线的威力,众天麒麟百分百击败重庆SC。Goran罚球绝杀,飞翔兄弟险胜中天麒麟。决赛中,两支球队展开了窒息的防守大战,飞翔兄弟队延续着他们娴熟的配合套路,一度占据优势,但几场恶战后,他们的体能也近乎透支,体力状态更好的众天麒麟百分百队在决胜时刻彻底封死了飞翔兄弟的进攻,高尚的连续取分杀死比赛。最终,天津站冠军众天麒麟百分百队以全胜战绩,问鼎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冠军。

众天麒麟百分百队四名队员,三名都是曾经的CBA球员。高尚,段江鹏,尚平,以及他们的小兄弟阿泽。从一块赛场转战到另一块赛场不容易,何况是在一个完全不同的赛制、规则下。但他们还是展示了身位职业球员的适应能力与基础。面对外界的质疑,他们依然敢于放下身段来参赛,就已值得钦佩。而这个冠军,也证明了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应有的收获。

2021赛季黄金联赛经历了疫情以及种种挑战,在2022年初才终于画上句号。过不了多久,新的赛季又将开启。我们期待着与新老朋友在赛场上的再次烩面,未来,必定会有更多精彩,新赛季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