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国总决赛Day2:2分以内分差憾别四支兄弟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全国总决赛第二日,残酷的淘汰赛终于拉开了帷幕。一天之内,19支球队完成了他们在本赛季黄金联赛最后的演出!在上午,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对决,而下午,16进8的比赛也在一场场激烈的对决后落幕,全国8强正式出炉!

小组赛末轮赛果

八场16进8对决,有四场比赛的分差都在2分以内,能否晋级不光取决于实力,也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在如此残酷的对决后,之前比赛给我们留下过深刻印象的发动机、UZIS叮叮当当、临夏鹏飞训练营、力博来减减肥、成体为雄、GTR、乔克公园、晋澜介休传媒队,就此结束了他们本赛季在黄金联赛中的征程。1/8决赛赛果

有的球队就此止步,有的球队仍在向顶峰攀登。全国八强武汉丘山、众天麒麟百分百、野火队、重庆SC、中天麒麟、稻以体育、飞翔兄弟、PH体育,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期待他们都能有好的状态,在赛场上不留遗憾!

1/4决赛对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