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国总决赛Day1:王秋男读秒大帽力保野火队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今天结束了总决赛第一天的全部对决,高尚、王加一、李苑鑫、王秋男、王贺等备受关注的球员均代表各自球队完成亮相,且都有出色发挥。王加一带队完成8分落后大逆转;王秋男首战加时完成绝杀,第二场又完成致胜封盖;发动机队延续了广州站的黑马传奇,在比赛中狂下两分雨浇灭对手!

两轮比赛过后,各组出线形势初见端倪,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月7日赛程赛果

1月8日上午,总决赛将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决,1月8日下午,将进行的是16进8淘汰赛,同时,不要忘了明晚19:00-20:30还会有精彩的黄金之夜嘉年华,记得准时锁定直播!

3X3黄金联赛视频号、抖音、快手、微博、虎牙、中国体育都将全程直播总决赛的所有比赛,各位可以通过3X3黄金联赛小程序查询比赛时间、对阵,更多精彩内容,记得关注我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