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嘉年华站成都收官 成体为雄队一分险胜蜀地折桂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9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在成都市龙湖成都北城天街圆满落幕,128支球队捉对厮杀两日之后,成体为雄队笑傲群雄,成为第26支获得年度总决赛入场券的队伍。本站比赛,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以赛事冠名合作伙伴身份助威赛事,Wilson威尔胜以赛事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专业比赛用球;乐虎功能饮料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全力保障参赛球员旺盛体能。

成都站比赛是2021年3X3黄金联赛8个重点嘉年华站的最后一站,本场嘉年华,篮球达人韩雨洋、姜文建、许文皓;文娱明星王晨宇icecraz、苏勋伦,以精湛的球技、炸裂的唱跳为成都球迷带来了一次难忘的视觉盛宴,为3X3黄金联赛本年度的嘉年华赛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广汽本田助威黄金联赛 第四代飞度引领趣扩张生活

在2020年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2021年,广汽本田携第四代飞度继续牵手3X3黄金联赛,打造趣扩张生活,而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飞度一直都为年轻世代不断创造乐趣的价值,如今,飞度早已突破了一台车的界限,成为中国年轻世代的潮流符号,并始终扩展着年轻一代的乐趣边界。

第四代飞度在保持第三代优越的价值基础之上,升级第三代SPORTY可玩性,并带来第四代全新价值“体感舒适美感”——SPORT潮跑Pro系列拥有潮帅新生的前脸,其前格栅为酷黑蜂窝状,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相互映衬,尾部设计动感而饱满;而CROSSTAR潮越Max系列的前脸设计新潮灵动,前格栅更立体动感,大尺寸轮胎匹配独特轮眉,跨界范油然而生。

许文皓铁粉赛尽显扣将风采 张云聪1V1单挑称雄

作为2021年3X3黄金联赛为球迷们精心打造的篮球盛宴,嘉年华赛事上文娱明星的表演,总能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令球迷为之呐喊欢呼。在成都站的嘉年华现场,获得2020地下八英里全国总冠军的第四音乐王晨宇icecraz用《N.O.B.B》和《街娃儿》两首歌曲,将成都站变成了嘉年华节日海洋。

而在接下来的时间,王晨宇icecraz又与新生代歌手、演员苏勋伦、AirChina扣将姜文建,以及成都站现场两位球迷一同参加了“乐虎Battle时刻”的技巧挑战赛,经过一轮比拼,最终,姜文建以19秒的成绩获得了本场挑战赛的胜利。

乐虎Battle时刻挑战赛后,成都站嘉年华紧接着上演的,是最令球迷期待的黄金联赛铁粉赛。本站铁粉赛,歌手王晨宇、AirChina扣篮团队队长韩雨洋、蝎子摆尾扣篮中国第一人许文皓组成野火队,对阵歌手苏勋伦、最能扣的体育老师姜文建、以及成都SoSo队外援菲利普组成的铁粉队。

虽然比赛当日气温有些低,但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铁粉队以一波4比1取得梦幻开局后,野火队许文皓以一记暴扣吹响反击号角,虽然王晨宇与韩雨洋积极在篮下拼抢,但拥有外援菲利普的铁粉队显然更具有统治力,每每野火队稍有起势,菲利普在外线的精准两分总能迅速将比分拉开,而苏勋伦与姜文建积极的奔跑与篮下策应更是赢得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比赛过半,铁粉队以17比8摇摇领先,面对落后局面,野火队并未放弃,许文皓、韩雨洋接连上演暴扣,将现场气氛拉满,最终,铁粉队以21比9赢下这场精彩的“扣篮大赛”。

激情四射的铁粉赛余温未散,成都站嘉年华的另一场重头戏,1V1单挑的大幕已徐徐拉开。本站比赛的1V1单挑赛上,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单挑王张云聪、歌手王晨宇以及苏勋伦依次登场,与成都当地黄金联赛球迷展开了激烈的篮下争夺。

张云聪在赢下首场与现场球迷的1V1对决后,立刻迎来了苏勋伦的挑战,苏勋伦第一次出手便远投命中,取得2比0领先,不甘示弱的张云聪立刻以一个篮下突破扳回一分,紧接着双方在篮下展开激烈地拼抢,苏勋伦虽然获得了更多的现场粉丝支持,但面对新浪成都站曾经的单挑王,终究实力上稍逊一筹,最终张云聪以5比2再下一城,赢得两场1V1的单挑对决,成为本站1V1单挑的最大赢家。

精彩的1V1单挑过后,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嘉年华迎来了国内顶级扣篮团队AirChina六位扣将的炫技表演:空中飞人、接力隔扣、单臂大风车,空中转体360度扣篮,胯下接力扣篮、一个个高难度扣篮动作让现场球迷们零距离感受到篮球最爆炸的魅力,而欢呼与掌声持久不息的成都站,注定将其变为本年度3X3黄金联赛最令球迷大呼过瘾的嘉年华站。

值得一提的是,在激烈的铁粉赛之余,新浪体育赛事经理张金海为韩雨洋、姜文建、许文皓、黄高意、王邦丞、阿巫军四、杜俊江、万鹏、汤协一、乔宣铭、乔宣淇、熊峰、干吉石布、杨鑫、阿木日铁、菲利普等共16位球迷颁发了象征荣誉的黄金联赛铁粉纪念奖牌。

成体为雄队成都站问鼎 年度总决赛明年1月青岛打响

伴随着夜幕的奖励,2021年3X3黄金联赛成都站决赛的序幕徐徐拉开,登上本站比赛决赛场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成都SoSo队与成体为雄队,在稍早的半决赛中,他们分别战胜了还是阔以队与成都合众队,本场比赛,将决出最终的赢家,获得通往2021年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幸运儿.

在经过一个回合的相互试探后,成都SoSo凭借外援菲利普在篮下的统治力率先打开进球账户,成体为雄则通过罚球扳回一分,在接下来的时间,双方均放弃外线,以冲击篮下制造对方犯规为策略展开对攻,双方球员轮番站上罚球线,比分一度战成7比7平、10比10平,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在不断消耗双方体力的同时,双方的犯规次数也在赛程刚刚过半就均达到6次——这意味着之后每一次犯规,都会送给对手罚球,面对这种局面,成都SoSo率先改变策略,外线连续出手命中,凭借菲利普和杨鑫的出色发挥将比分仅仅咬住,比赛还剩4分钟时,双方战成19比19,而犯规也均达到8次,最终,把握住机会的是成体为雄,阿巫军四以一记外线远投终结比赛,双方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1比20,成体为雄一分险胜。

随着成体为雄队问鼎成都站冠军,2021年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门票已颁出26张,2022年1月6、7、8、9日,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将在青岛融创茂正式打响,届时,来自全国30个地区的分站赛冠军队将齐聚青岛,对年度总冠军荣誉发起冲击,他们中的最后胜者,将获得50万元的总冠军奖金。哪支队伍将在2022年1月9日捧起总冠军奖杯?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答案的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