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又见绝杀!成体为雄队成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3X3黄金联赛大区赛倒数第二周,成都站如约而至。上赛季成都站的冠军干吉石布、菲利普带着两位新队友组成成都SoSo队再次出征,同时,他们也迎来了多支实力强劲的对手,年轻的成体为雄队在比赛中展示了他们的大心脏,他们在决赛中绝杀成都SoSo队,成为成都站新的冠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成都SoSo 21-8 还是阔以

开局后,还是阔以队先是外线远投命中,随后突破直杀篮下再得1分,取得3-0的领先。成都SoSo队通过暂停重新布置后,迅速找回状态,一波进攻高潮后以5-4反超比分。经历了开局的手冷后,成都SoSo在比赛中断火力全开,攻势一波接着一波,将分差不断扩大。随着菲利普轻松的突破上篮得分,成都SoSo队21-8取胜,晋级决赛。

成都和众 15-21 成体为雄

两支互相很了解的强队相遇,成体为雄队在开局后进入状态更快,取得5-3的领先。成都和众队的篮下进攻与小配合有声有色,但成体为雄队外线手感火热,每当对手迫近比分时,就会用一记远投打断对手的势头。成都和众队虽然努力尝试追分,但几位球员始终找不到投篮手感。最终,成体为雄队21-15取胜,晋级决赛。

决赛

成都SoSo 20-21 成体为雄

比赛开局,成都SoSo队率先完成得分,但成体为雄队用更娴熟的配合很快反超。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中还有一度有球员受伤,但为了冠军荣誉仍然坚持比赛。成都SoSo队在比赛中段遇到了麻烦,他们进攻成功率开始下滑,犯规数也在增多,成体为雄队艰难取得2分优势,菲利普外线远投命中,双方各自通过罚球完成得分,18-18。两队又是各自用一次精彩的突破拿下1分,19-19,干吉石布传球失误,双方都想用远投直接绝杀对手,但他们的投篮纷纷打铁,干吉石布篮下二次进攻帮助成都SoSo队拿下第20分,成体为雄队仍然执着的选择远投,一投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再次出手,这次,他们的远投终于钻进篮筐,21-20!成体为雄队击败成都SoSo,成为成都站新的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