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真能怼!你说的都怼队再夺郑州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郑州站,本赛季黄金联赛大区赛倒数第三站,四支河南本地强队站在了最终决赛日的赛场上,经过激烈对决,你说的都怼队连续第二年夺得成都站冠军,也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半决赛

Beat Games 13-12 人民教师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对抗很激烈,挡拆、对抗中频频有球员倒地。Beat Games队在一次技术犯规后落入劣势,2-5落后,但几位队员在场上交流后调整了打法,很快凭借强硬的防守与娴熟的配合反超比分,反以11-8领先。人民教师队抓住对手犯规多的机会,在最后1分钟将比分再次追平,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23秒,比分12-12。Beat Games队罚球不中,但他们抢到篮板二次进攻将球打进,留给人民教师队最后4秒,人民教师队球员在对手两人高压防守下,最后一投遭到封盖,最终,Beat Games队13-12取胜,晋级决赛。

你说的都怼 16-5 永富佳赢

你说的都怼队由上赛季郑州站的几名冠军球员组成,开局后,他们也更适应比赛节奏,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得手取得领先。永富佳赢队在适应了对手的强度后开始反击,连续制造对手犯规,利用罚球追上比分。你说的都怼队的防守密不透风,永富佳赢战至比赛最后2分钟,仍然只得到4分,双方对抗继续升级,你说的都怼队在最后1分钟以12-5领先,几乎已稳操胜券。最终,你说的都怼队16-5取胜,晋级决赛。

决赛

Beat Games 14-21 你说的都怼

比赛开始后,Beat Games连续两次持球突破直杀篮下上篮得分。你说的都怼还是主打他们的对抗优势,背身单打接连成功反超比分。你说的都怼队在篮下的小配合打得有声有色,牢牢占据主动,Beat Games队用间歇的远投勉强维持着分差没有被进一步拉大,9-14。Beat Games队的一次1+1打成一度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但你说的都怼队稳抓稳打,以一波高潮提前拿到赛点,14-20。最终,凭借一记罚球,你说的都怼队21-14取胜,夺得郑州冠军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