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重组,扣篮天团来踢馆!成都站大区赛开启在即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大区赛倒数第二周,成都站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终于还是摆好了擂台,等待各位西南篮球高手前来踢馆!

成都站对决,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会一起见证冠军队的诞生。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飞度一直都为年轻世代不断创造乐趣的价值,在保持第三代优越的价值基础之上,升级第三代SPORTY可玩性,并带来第四代全新价值“体感舒适美感”,相信周末的成都站赛场,也一定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乐趣。

成都站历来是两支强队争夺的“地盘”,2019年前,来自四川阿坝州的阿坝熊猫队是成都站当之无愧的霸主,他们不仅连续制霸成都站冠军,还曾代表黄金联赛前往菲律宾参加过黄金联赛海外站马尼拉站比赛,并差点夺冠。凭借赛场上的出色表现,阿坝熊猫队成为了阿坝州体育的一张名片,也是黄金联赛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支球队。

而在2019年,Fourmen队打破了阿坝州对成都站冠军的统治。Fourmen队由三名年轻的小伙子组成,他们分别是干吉石布、李豪、赖浩楠,几人的年龄都是20岁出头,过去几年,他们每一年都参加了黄金联赛,可每一次都在比赛中都输给了阿坝熊猫队。但初生牛犊不怕虎,几个年轻人憋着一股气,就是想赢阿坝州一次,终于,在2019年黄金联赛大区赛最后一站,他们在成都站决赛凭借如虹的气势逆转击败阿坝州,在第五次参加黄金联赛时终于赢得了他们的首个大区赛冠军。

2020年,Fourmen摇身一变,成了吉吉王国队,成员也多了一个,就是来自塞尔维亚的菲利普。这一次,有了冠军经验的他们底气更足了,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卫冕成都站冠军。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几位好兄弟纷纷从大学毕业,走向了各自的人生道路,2021年,干吉石布与菲利普还在,李豪与赖浩楠缺席,取而代之的是杨鑫与阿木日铁,他们的队名又变成了成都SoSo。全新的成都SoSo队,还能在成都站夺冠吗?期待他们届时在比赛中的表现!

除了各支球队的选手,成都站还有一组特别来宾,他们就是来自AirChina扣篮天团的韩雨洋、姜文建、许文皓。但他们此行不是来表演扣篮,而是要与人气说唱歌手王晨宇icecraz与苏勋伦一起参与一场3对3比赛,展示他们的篮球实力。气势十足的扣将加上能穿透你耳膜的唱将,他们的组合,同样看点十足!

有这么多看点,周末的成都站怎么能不让人期待呢?12月19日16点,龙湖成都北城天街,一起静待黄金联赛成都站决赛日的开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