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最后1分钟逆转!八级大狂风夺得呼和浩特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呼和浩特站迎来了最终的决战,八级大狂风队与青城之光队会师决赛,最终,八级大狂风队最后时刻完成逆转,夺得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半决赛

青城之光 21-12 赤鬃一

青城之光队开场就命中一记漂移远投,赤鬃一队篮下进攻得分还以颜色。双方在一段时间的僵持后,青城之光外线手感爆发,连续在外线命中3记远投,一鼓作气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15-5。赤鬃一队没有放弃,利用娴熟的配合在篮下抓住几次机会,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15-9。但青城之光队依旧保持着稳定的投篮命中率,凭借本场第5个远投率先拿到赛点。最终,青城之光队21-12战胜赤鬃一队,晋级决赛。

八级大狂风 21-15 赤鬃

比赛开始后,八级大狂风队率先发难,利用身高优势频频强攻内线得手。赤鬃以娴熟的配合紧咬比分,两队势均力敌,八级大狂风队在比赛中段一度拉开3分差距,但赤鬃队马上用一记远投与一个突破上篮追平,13-13。决胜时刻,八级大狂风队再次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在3分钟里完封对手,同时自己率先拿到第21分,提前终结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青城之光 16-17 八级大狂风

比赛从开局起就打得相当激烈,青城之光队远投频频发炮,八级大狂风队的内线进攻也发挥稳定。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青城之光队以一波小高潮取得7-3的领先,八级大狂风队回应一波攻势迅速追平。比赛在最后2分钟进入白热化,青城之光15-14领先1分,两队连续几个回合都没完成得分,青城之光队罚球再得1分,八级大狂风队远投命中追平。青城之光队控球出界,八级大狂风队中投命中。最后8秒,落后1分的青城之光队出现致命失误,被八级大狂风队抢断,最终,八级大狂风队17-16逆转取胜,夺得呼和浩特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