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南昌站“野火”燎原 GTR队加时赛打爆21分问鼎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5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南昌市王府井购物中心圆满落幕,128支球队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GTR队突出重围,在加时赛以21比19战胜猩球崛起队,成为第23支获得年度总决赛入场券的队伍。本站比赛,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以赛事冠名合作伙伴身份助威赛事,Wilson威尔胜以赛事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专业比赛用球;乐虎功能饮料以荣誉合作伙伴身份全力保障参赛球员旺盛体能。

南昌站是2020年3X3黄金联赛的第七个重点站,本场比赛现场涌入无数球迷,王府井购物中心从1层到4层挤满了前来一睹野火队真容的黄金联赛铁粉,而在本站比赛的嘉年华环节,“野火计划球员”刘守元、张照洋、周嘉豪披挂上阵,以篮球为语言和南昌球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场对话;同时,3X3黄金联赛江西赛区的9位铁粉球迷,更是在嘉年华收到了他们的专属身份象征——3X3黄金联赛铁粉纪念奖牌。

广汽本田助威黄金联赛 第四代飞度引领趣扩张生活

在2020年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2021年,广汽本田携第四代飞度继续牵手3X3黄金联赛,打造趣扩张生活,而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飞度一直都为年轻世代不断创造乐趣的价值,如今,飞度早已突破了一台车的界限,成为中国年轻世代的潮流符号,并始终扩展着年轻一代的乐趣边界。

第四代飞度在保持第三代优越的价值基础之上,升级第三代SPORTY可玩性,并带来第四代全新价值“体感舒适美感”——SPORT潮跑Pro系列拥有潮帅新生的前脸,其前格栅为酷黑蜂窝状,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相互映衬,尾部设计动感而饱满;而CROSSTAR潮越Max系列的前脸设计新潮灵动,前格栅更立体动感,大尺寸轮胎匹配独特轮眉,跨界范油然而生。

“野火队”星火燎原点燃嘉年华 南昌站见证最热情1V1

作为2021年3X3黄金联赛嘉年华现场的保留项目,新浪体育与乐虎功能饮料联合推出的技巧挑战“乐虎Battle时刻”获得了各分站赛区球迷的喜爱,在每站的嘉年华现场,球迷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挑战“大魔王”张照洋创下的10秒通关纪录,在南昌站,又有3位当地球迷幸运地获得了挑战“大魔王”张照洋的机会。在挑战环节中,3位当地球迷虽然在持球上篮环节都发挥不错,但在3分投篮环节都耗费了太多时间,未能击败最后出场的大魔王,最终,张照洋继续以用时最少成为本场技巧挑战的胜利者。

分秒必争的技巧挑战环节过后,南昌站嘉年华迎来了球迷最期待的铁粉赛,本场比赛,由南昌当地的球迷周国兴、钟翰林、甘维文、刘智辉组成“铁粉队”挑战刘守元、周嘉豪与张照洋组成的“野火队”,热身环节,铁粉队放出豪言“打得就是网红队”,面对“挑衅”,野火队表示要在赛场上证明自身实力。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铁粉队率先篮下突破得分,野火队紧接着以同样的突破还以颜色,1比1的开局后,双方继续在内线展开争夺,比分交替上升,虽然铁粉队一度取得领先,但周嘉豪的暴扣、刘守元的封盖与张照洋的远投迅速将比分反超至8比6,铁粉队被迫叫下暂停进行战术调整,此时,现场观众响起热烈地欢呼,期待野火球员的个人表演。面对现场球迷的期待,三位野火队球员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为球迷带来了精彩的个人扣篮,现场球迷无不大呼不虚此行。而在暂停归来后,虽然铁粉队的进攻有了变化,但野火队此时以势不可挡,最终以22比14打爆比赛,赢得这场表演赛的胜利。

精彩激烈的3X3黄金联赛铁粉赛过后,南昌站现场大量的“野火队”球迷纷纷要求与三位野火队球员进行1V1对抗,面对现场粉丝的要求,原本计划进行的3场1V1对决临时增加至6场,刘守元、张照洋、周嘉豪依次登场,与南昌站现场球迷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单挑——篮下突破与封盖、远投与暴扣,6场1V1单挑让现场的球迷感受到了野火队无与伦比的篮球技巧,而在6场单挑后,现场球迷依旧感觉不过瘾,刘守元当即表示,在决赛比赛结束后,三位野火队球员将在现场与球迷们展开更多互动,满足球迷们现场比拼的需求。

意犹未尽的1V1单挑结束后,新浪体育赛事副总监李榕桓与江西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洁女士一同为张睿智、陆怀智、特列克、杨志军、牛犇、周宇豪、项国钦、颜正、李佳辉等9位球迷颁发了黄金联赛铁粉纪念奖牌。

年度总决赛门票争夺白热化  GTR队加时赛获南昌站冠军

作为2021年3X3黄金联赛的第23场分站赛,南昌站迎来了多支高水平球队,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后,最终,GTR队与猩球崛起队分别战胜了爱动体育队与老虎队,携手闯入本站决赛,当他们最终站上南昌站的决赛场,两队的球员心里都十分清楚,要想站上2021年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赛场,就必须击败面前的对手。

比赛开始后,GTR与猩球崛起队各自在篮下造成对手一次犯规获得罚篮,但双方均未能将球罚进,接下来的回合中,率先找到手感的猩球崛起队在篮下打成1加1,取得2比0的开局,GTR队立刻以一记远投将比分追成2比2,紧接着又以一个篮下突破将比分反超,短暂的僵持后,GTR队突然改变战术,一波连续远投命中将双方比分改写为10比4,打停比赛,暂停归来后,猩球崛起队在坚决执行篮下突破的战术同时也加大了逼抢力度,打出一波6比0,将双方的比分改写为11比10,比赛第二次被打停,此时整场比赛刚刚过半,而双方的暂停均已用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双方进入了临场调整能力比拼环节,谁能在场上更快找到对手的弱点,谁能在场上降低失误与犯错,谁就将赢得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后半节,GTR展现出更强的比赛阅读能力,始终以微弱的领先优势把握主动权,然而在比赛最后30秒,命悬一线的猩球崛起队在最后时刻爆发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落后3分的情况连续追分得手,以19比19逼平GTR,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面对猩球崛起队的顽强反击,进入加时赛的GTR并没有被打乱阵脚,而是坚定贯彻既定战术,强打篮下制造对手犯规,最终,GTR取得战术胜利,成功获得2次罚球,面对机会,GTR牢牢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以2罚全中打爆21分杀死比赛,获得本站比赛最终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GTR队获得南昌站比赛冠军的当日,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也将在同一天产生各自的分站赛冠军,这意味着在12月5日的比赛结束后,2021年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门票只剩下6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于总决赛入场券的争夺将进一步白热化,那么,哪6支球队会脱颖而出,站在年度总决赛的赛场上?让我们一同等待最终名单的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