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实力碾压!中天麒麟队夺海口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海口站进入最终的四强赛争夺。中天麒麟展示出了他们的超强实力,最终以两场大胜夺得海口站冠军。

以下是详细赛况。

半决赛

反诈队 8-22 中天麒麟

比赛开始后,中天麒麟队迅速占据主动,无论攻防都明显优于对手,很快就已大比分领先,还给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暴扣表演。反诈队虽然也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配合,但在对手干扰下错失了不少机会。身高占据明显优势的中天麒麟队连续在篮下大帽对手,同时他们的进攻也没有停滞,外围远投接连命中。最终,中天麒麟队22-8击败反诈队,晋级决赛。

旺众小队 13-21 千腾体育

比赛开始后,千腾体育队进攻效率更高,外线投篮频频命中,比分上也占据领先。旺众小队想发挥对抗优势主攻内线,但效果不佳,失误也比对手更多,迟迟没有办法缩小分差,时间过半,千腾体育队14-8领先。进入后半场,旺众小队的表现依然没有提升,千腾体育队火力全开,里突外投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千腾体育队21-13取胜,晋级决赛。

决赛

中天麒麟 21-13 千腾体育

中天麒麟队开场外线手感不佳,但内线进攻依然无人可挡,连续冲击篮筐得手。千腾体育队则手感不错,投篮接连命中,取得4-3领先。中天麒麟队加强防守强度,千腾体育队开始遇到麻烦,几个回合都没办法得分,中天麒麟队一举反超比分,9-5。千腾体育队在比赛中段打出一波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11平,但身材优势明显的中天麒麟队稳抓稳打,利用高度优势压制对手,重新拿回领先优势,并打出一波9-1,提前拿到赛点。在又一次内线进攻得分后,中天麒麟队21-13击败对手,夺得海口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