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两场绝杀!江西新王上演最刺激夺冠之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江西南昌,3X3黄金联赛经历了本赛季氛围最为热烈的一站大区赛,在王府井上千球迷围观下,四强赛正式开战,GTR通过两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夺得南昌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赛况。

半决赛

爱动体育 18-19 GTR

比赛开始,GTR队上来就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他们外围远投命中,也有精彩的晃倒对手突破上篮得分,开局取得5-0领先。爱动体育队请求暂停后逐渐找回状态,李国庆连续内线得分,他们将比分追至仅差1分。GTR队连续冲击内线制造犯规,利用罚球再次拉开差距,13-9。GTR队一轮攻势过后,在最后3分钟以17-11领先,几乎胜券在握。但卫冕冠军爱动体育队展示了他们的韧性,利用防守在2分钟时间内零封对手,同时连续得分,在最后37秒凭借一个2+1以18-17反超!GTR连续抢投不中,时间越来越少,最后1秒,他们抓住对手严密防守下的一丝空隙投出最后一球,这球空心入网,绝杀!GTR队最终1分险胜爱动体育,晋级决赛。

猩球崛起 22-14 老虎队

开场后,老虎队率先一记远投命中,杨志军突破上篮为猩球崛起队追回1分。老虎队在3-1后进攻遇到了些麻烦,连续多个回合出现12秒进攻违例。猩球崛起队手感越打越热,几位队员交替得分,比赛过半后,已经以11-6拉开分差。大比分领先后,猩球崛起队有些松懈,老虎队抓住机会缩小差距。最后1分30秒,比分18-14。但猩球崛起队重新找回专注度,两次罚球命中,之后一记远投杀死比赛!22-14,猩球崛起队晋级决赛。

决赛

GTR 20-18 猩球崛起

比赛开始后,两队各自错失1记罚球,双方势均力敌交替得分,GTR队精彩的大帽封盖对手后,又在外线直接远投命中,6-3。GTR队突然找到了手感,外线连续远投命中,以10-4取得领先,猩球崛起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猩球崛起队状态大为提升,连续通过成功的配合完成得分,防守端也逼成了对手的12秒违例,他们很快将比分追至10-11只差1分。GTR队内线强攻打1+1,然后外线远投也中,重新稳住领先优势。猩球崛起队掀起最后的反扑,他们将分差再次缩小到2分,杨志军两次外线抢投不中,GTR队李佳辉突破制造犯规2罚1中,但GTR队抢篮板犯规,送给猩球崛起队2罚1掷机会,杨志军2罚1中,但他抢到篮板,梁欢远投出手命中,将比分追平,两队18-18进入加时赛。双方各自外线远投打铁,李佳辉持球杀入内线制造对手犯规,获得2次罚球机会。最终,李佳辉2罚2中,终结了这场比赛,帮助GTR队夺得南昌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