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老冤家二番战!厦门站PH体育再胜福建浩博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好事多磨,3X3黄金联赛厦门站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终于在11月底拉开战幕。两支去年的冠亚军,PH体育与福建浩博,再次站在了决赛舞台上。福建浩博为这场复仇之战做了充足准备,几乎将PH体育逼到墙角,但凭借翁德隆的优异发挥,PH体育最终还是逆转成功,卫冕厦门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赛况:

半决赛

PH体育 21-10 你说的都对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节奏都很快,你来我往相继得分。PH体育队效率更高,几乎每次投篮都不失手,翁德隆一个人统治了内线,连续的轻松得分,帮助球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江淮的突破能力也逐渐发挥,林思阳的投篮也中,PH体育队优势来到两位数。随着江淮远投命中,PH体育队仅用时5分钟就拿到第21分,打爆比赛晋级。

为牛而战 18-21 福建浩博

为牛而战队开场就给对手来了个下马威,他们两次突破直杀内线上篮得分。福建浩博队同样用突破回应,一次1+1打成扳平比分。为牛而战队陷入得分荒,福建浩博队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并逐渐拉大差距。双方各中一记远投,为牛而战队依然5-10落后。福建浩博队虽然领先,但没有很好的控制自己的犯规数,为牛而战队进入两罚阶段,利用罚球一点点缩小差距。随着王锦源远投命中,为牛而战队追平比分,17-17。福建浩博外线也中一记远投,为牛而战队内线打时间差追回1分,福建浩博队远投再中!21-18,福建浩博队惊险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

PH体育 21-17 福建浩博

两支球队上赛季就在厦门站决赛相遇,PH体育最终击败了浩博,一年后再战,福建浩博显然有备而来,他们开场就用凶狠的进攻让PH体育措施不及,一轮冲锋后,福建浩博5-2领先。PH体育在适应了对手的节奏后开始反击,翁德隆内线连续得分,PH体育队6-6追平比分。福建浩博外线继续发炮,比赛过半后,他们重新拿到3分的领先优势。但PH体育也没有退让,很快再次扳平比分。13-13。比赛越来越激烈,两队你来我往战至19-17,PH体育领先2分,翁德隆抛投命中,PH体育拿到赛点,双方连续多次进攻不进,最终还是翁德隆,靠个人能力杀入内线将球上进,PH体育21-17击败福建浩博,卫冕厦门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