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缺一名主力不影响卫冕!丘山队再夺武汉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武汉站正式开战,四支球队杀入了最终的决赛日对决,卫冕冠军丘山队展示了他们的统治力,再次击败其他对手夺得武汉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赛况:

半决赛

蛮养生 10-15 东湖旅游团

比赛开始后,东湖旅游团队很快进入了状态,团队配合娴熟,内线进攻成功率很高,取得了3-0的领先。蛮养生队则有些不再状态,迟迟没有办法得分。比赛过半,比分已经来到了7-0。蛮养生队一记远投终于开张,之后,他们总算进入了自己的节奏,接连拿下9分,但分差并未缩小,东湖旅游团整场都保持着极高的效率,始终保持着6分优势。最终,东湖旅游团队15-10取胜,晋级决赛。

丘山 16-11 打不过就练

卫冕冠军丘山队从开局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以一波小高潮奠定领先优势。打不过就练队内线处于劣势,外线命中率也不高,只能眼看着对手不断拉大差距。进入后半场,比赛已失去悬念,两队各自送上了多次精彩的扣篮,最终,丘山队以16-1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

东湖旅游团 8-13 丘山

开局阶段,丘山队照例抢先发难,打出一波小高潮后以5-1领先。东湖旅游团队外线远投命中,丘山队继续冲击内线,半场过后,比分7-4。东湖旅游团队的手感随着比赛深入逐渐好转,差距也在一点点缩小。进入最后2分钟,比分8-6。丘山队加大防守强度,掐断了东湖旅游团队的进攻势头,他们对内线的额反复冲击还是展现效果,对手犯规数达到7次,进入罚球阶段。丘山队连得3分,比分来到11-6。东湖旅游团最后的反扑未果,最终,丘山队13-8取胜,成功卫冕武汉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