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这就是沈阳球王!韩直峰带队打爆对手问鼎沈阳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从南到北,黄金联赛再次回到祖国的东北沈阳,开启又一年沈阳站的较量。历届黄金联赛在沈阳站诞生过不少经典对决,而这次的沈阳站主题绝对是单骑闯关。沈阳球王韩直峰包揽沈阳站冠军以及沈阳站单挑王,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球队以两场大胜直通全国总决赛,出色的状态与表现,也让大家对他在全国总决赛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以下是沈阳站详细赛况:

半决赛

毅成体育 15-11 不想起名

进入比赛后,两支球队都有点没进入状态,进攻端各自出现了几次失误。不想起名队远投率先打开局面,毅成体育队稳抓稳打,用几次成功的内线得分追平。双方在比赛中频频进行身体对抗,犯规数累积的也很快,半场过后就进入了两罚阶段。毅成体育队在最后两分钟终于拿下了2分优势,但不想起名队外线手感也开了,连中两记远投。毅成体育队用罚球再次超出,不想起名关键一投不中。最终,毅成体育队15-11战胜不想起名队,晋级决赛。

TOP禁飞区 10-21 沈阳懒汉

比赛开始后,沈阳懒汉队展示了他们细腻的配合与强大的实力,不仅进攻打得游刃有余,防守端也连续送出大帽,比分被迅速拉开。TOP禁飞区队面对强大的对手没有畏惧,仍然坚决的冲击篮筐,后卫巴哈地尔奋不顾身的突破高抛投篮造成对手犯规。进入后半段,沈阳懒汉队全面开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外线远投连续命中,韩直峰的个人进攻也让对手无法阻挡。他们一举拿下第21分,打爆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毅成体育 8-21 沈阳懒汉

经过了半决赛的小试身手,沈阳懒汉队在决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开局就以一波高强度的攻守转换取得7-1的领先。大比分落后让毅成体育队在气势上也被对手压制,进攻选择有些急躁。沈阳懒汉队韩直峰尽显单挑王实力,里突外投个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14-4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进入后半段,利用对手犯规过多,毅成体育队频频杀入内线,想利用罚球缩小差距。但手感不佳的他们连罚球也受到了传染,差距仍然维持在两位数。最终,沈阳懒汉队21-8拿下比赛,夺得沈阳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