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谁能击败他们?守望者队又双叒叕赢下长春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长春站决赛日较量正式打响,长春站多年的霸主守望者队再次出战,接连击败挑战者酷玩队与裁判说的都对队,卫冕长春站冠军,宣告自己依然是吉林赛区的统治者。同时,他们也晋级了年底的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赛况:

半决赛

守望者 21-14 酷玩

守望者队开局就展示出了他们长春霸主的实力,内线不断用强攻取分,而对手酷玩队在守望者队的严防下始终难以获得好的得分机会,比分来到8-4,守望者领先。进入中段,守望者队几名球员轮番外线远投命中,分差被不断拉大。酷玩队命中率依旧不高,连续多次远投终于命中一球,守望者队突破篮下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拿到第21分,提前打爆比赛,晋级决赛。

水泥二厂 17-22 裁判说的都对

比赛开始后,裁判说的都对进攻成功率更高,几个回合交锋后,他们迅速取得了3分的领先。水泥二厂队,进攻有些急躁,但他们用积极的拼抢,不断缩小差距,将分差追至只差1分。裁判说的都对打出一波高潮再次拉开差距,但顽强的水泥二厂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利用几次成功的防守反击再次将分差追至1分,17-18。看到了逆转希望的水泥二厂队连续外线抢断,但全部打铁,裁判说的都对重新稳住阵脚,两次篮下上篮得分拿到赛点,之后又稳稳的外线远投命中,22-17,裁判说的都对打爆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守望者 16-13 裁判说的都对

守望者队开局还是先从内线发起进攻,几次强攻都有所斩获。裁判说的都对篮下进攻打成1+1,双方开局3-3战平。进入中段,守望者队表现更加稳定,他们用强硬的对抗打断了对手的进攻节奏,同时自己不断制造犯规,利用罚球一点点拉开差距。最终,守望者队16-13战胜裁判说的都对,夺得长春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