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1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大区预选赛麓湖站顺利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30日上午,2021新浪3X3黄金联赛四川大区预选赛第二站—麓湖站在麓湖社区叁分篮球公园激情开赛。

本次赛事由新浪体育主办,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麓湖公园社区承办,求准体育、叁分篮球公园支持。比赛吸引了64支队伍200余名篮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不乏黄金联赛的老面孔。

比赛按小组循环赛分为16个小组,4片场地上同时展开较量。参赛球员来自社会各界,大部分球员都是高校学生,一大批00后成为黄金联赛的忠实粉丝。上午9点比赛准时拉开序幕,场上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打出一波又一波高潮。每一次出征,都是一场事关荣耀的角逐。只要来到赛场同场竞技,就无关于年龄、阅历、经验,只本着最本真的体育竞技精神,战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在叁分篮球公园进行,场馆位于生态环境堪称成都典范的麓湖社区内。场馆拥有三块专业级木地板全封闭篮球馆一座,以及两块带风雨棚的室外篮球场,占地面积超过3000平,硬件设施在全成都范围内都属一流。经过一年的运营,叁分篮球公园已成为城南篮球爱好者心中的“篮球圣地”。

篮球人有着同样的热爱,他们聚集在这里,创造出无数的精彩时刻。碰撞、过人、上篮、跳投……每一场精彩对决都为现场球迷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享受,随着比赛节奏肾上腺素急速飙升。64支球队,他们拼搏、奋斗,为热爱而战,让比赛熠熠生辉。

此外,按疫情防控要求,组委会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免洗凝胶、一次性口罩、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超100人,参赛球队按照组委会要求,在规定时段内进行签到,球员不扎堆、不聚集,分散活动。本次赛事不仅给篮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