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高尚领衔三大前CBA球员联手出战天津站?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2021年3X3黄金联赛天津站将迎来16强球队的最终较量,决出本赛季的天津站冠军。有这么一支神秘的球队,悄无声息的跻身天津站16强,直到16强名单揭晓,才逐渐有人发现端倪。高尚、尚平、段江鹏,这不都是昔日的CBA球员吗?

百分百队, 这支之前一直都很低调,名字也没有引起大家注意的球队,终于揭开了他们神秘的面纱。原来这是一支实打实的CBA联队,三名球员都是曾经在CBA联赛中响当当的人物!

高尚,上赛季还效力于上海男篮,在赛季结束后正式离开CBA,开启了他的“野球”生涯。许多CBA媒体圈人士都在各种平台上关注过高尚转投野球赛场一事。毕竟,这是野球赛场迎来的最大牌的中国球员之一,曾经的国青男篮主力,CBA十一冠王广东男篮青训出品,先后效力过广东、青岛、北控、上海,还入选过中国男篮集训队,高尚的履历中拥有不少高光时刻。要知道,如今的他还不满30岁,正值篮球生涯的巅峰期。当他出现在民间赛事的赛场上,怎能不让一直关注着民间赛事的球迷感到兴奋呢?

段江鹏,在CBA联赛征战过13个赛季的老将,效力过山西男篮与北京男篮两支球队,是CBA联赛中的神射手。他最辉煌的时候是12-13赛季效力山西的时候,那一年,段江鹏场均可以拿下18.1分3.8篮板。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与伤病困扰,在转会北京后,段江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上赛季结束后,与被禁合同到期的他没有再与CBA球队签约,与高尚一样投身到了新的赛场。这次,我们也将近距离看看他在3X3赛场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尚平对CBA球迷来说,就是比较久远的名字了。尚平上一次出现在CBA赛场,还是15-16赛季,效力天津男篮的时候。与大部分CBA青训球员不一样,尚平是在美国读的大学,由美国大学联赛培养,毕业后回到国内,先后在北京队、山西队、青岛队、天津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尚平还曾经前往欧洲联赛效力,也是第一位在美国、欧洲、和国内联赛都征战过的球员。

三名CBA球员联手出战,过去在黄金联赛的赛场上还从未出现过,大家一定也对他们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看上去,他们的实力应该碾压一切对手,轻松赢下天津站冠军。可过程真的会如此顺利吗?想想刚过去的全运会,职业选手也不敢说来到3X3赛场上就能横扫一切,还是让比赛来揭晓吧。本周末,天津东丽区SM城市广场,3X3黄金联赛天津站,记住他们的名字“百分百”队,让我们看看这支CBA联队,能否在黄金联赛展现他们的成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