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年轻黑马逆袭!叮叮当当队逆转夺得长沙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结束了北京站的征程,黄金联赛本周来到长沙,见证又一个赛季长沙站冠军的诞生。经过预赛、16强赛、四强赛的角逐,最终,年轻的叮叮当当队上演黑马逆袭,夺得长沙站冠军。

以下是详细赛况:

半决赛

叮叮当当 22-7 邵阳米粉

比赛开始后,叮叮当当队状态出色,里突外投每次进攻都有斩获,很快就取得了9-2的领先。进入中段,两队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一段时间的得分荒后,叮叮当当再次发力,连续远投命中,拿到赛点。随着他们又一记精彩的顶弧远投命中,叮叮当当队以22-7终结比赛,晋级决赛。

赤诧风云 7-22 肉夹馍

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比赛打得相当激烈。肉夹馍队内线占据明显优势,但赤诧风云队也很好的利用了自己的速度,两队战至5-7,肉夹馍队打出了一波高潮,外线手感开张的他们连续远投命中,一举拉开差距。赤诧风云队在落后局面下进攻有些急躁,连续投篮不中,分差越拉越大,最终,肉夹馍队22-7大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

叮叮当当 19-14 肉夹馍

决赛一开始,两队就犯规频频,比赛强度异常激烈。叮叮当当队身高处于劣势,但极富拼劲,一次次冲击内线得分。肉夹馍队则是由内及外,在外线打开了局面,以5-2领先。叮叮当当队的外线远投一直找不到准心,好在他们通过积极的防守拼抢让对手一直没办法拉开差距。进入中段,比分仍是4-7。此时,叮叮当当队丝毫终于在不断的打铁后找到了手感,他们连续三次外线远投命中,以13-10反超比分。肉夹馍队从领先变为落后,心态也产生了变化。他们放弃了内线优势,不断强行远投出手,但毫无斩获,打出信心的叮叮当当队一鼓作气,将比分拉开至19-13。最终,叮叮当当队19-14击败对手,夺得长沙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