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能扣又能打统治赛场!稻以投资队赢下北京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一场星光熠熠的较量,在北京合生汇松果球场落幕。2021年3X3黄金联赛黄金联赛北京站决赛日,集合了四强球队以及明星战队万兔睡、跨界球队Round_4,明星艺人李鑫一、颜人中、姜钧馨、岳岳、高嘉朗、李嘉祥、Round_2,野球帝达人马师傅、王师傅等各领域红人,为观战的球迷、粉丝送上了一场接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稻以投资队成为了新科北京站冠军,将代表北京出战年底的全国总决赛。

详细战况:

半决赛

GAEA 15-21 稻以投资

比赛开始后,GAEA队迟迟没有进入状态,连续出现失误。稻以投资队两次突入篮下得分,随后秦梓坤一个精彩的后撤步远投两分命中。稻以投资队在半场后以7-2领先。孟博龙远投终于开张,GAEA队逐渐缩小差距,但稻以投资高难度远投命中重新稳定了局势。GAEA连续的抢投不中,稻以投资队一记远投终结比赛,21-15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天九共享TJ 20-17 单细胞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示了很高的对抗强度。战至3-3后,褚浩原连续三次精彩的突破上篮帮助天九共享TJ拉开比分,6-3。两支球队一个擅长用突破撕开防线,一个有巨大的内线优势,双方交替得分,分差一直维持在3分。最终,天九共享TJ队20-17取胜,晋级决赛。

决赛

稻以投资 21-13 天九共享TJ

比赛开始后,稻以投资队进入状态更快,连续得分取得5-0的领先,天九共享TJ队中锋在争抢篮板过程中不慎扭伤脚踝。失去了内线支柱的他们依靠外线投篮总算打破了得分荒,双方陷入僵持,比分来到10-5。稻以投资队赵思宇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滑翔暴扣,随着这一波进攻高潮,分差再次被拉大,来到16-8。天九共享TJ队始终没有放弃,但状态出色的稻以投资队没有再给他们机会,赵思宇又一次完成暴扣,他们在内线也连续取分,最终以21-13终结比赛,夺得北京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