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张志营统治决赛!天九共享TOJOY夺石家庄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来到河北,迎来了石家庄站的终极对决。各支球队向全国总决赛门票发起最后的冲击。最终,大热门天九共享TOJOY队不负众望,以强势表现一路取胜,夺得石家庄站冠军。

详细战况:

半决赛

大黑脸猫 17-9 淦奏中咧

比赛开始后,大黑脸猫队状态更为出色,内外开花在前3分钟取得了6-0的领先。淦奏中咧队内线进攻打破得分荒,他们在比赛中局逐渐找到感觉,但大黑脸猫队还是维持着5分的优势。最终,大黑脸猫队17-9取胜,晋级决赛。

张北雄鹰 11-19 天九共享TOJOY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张北雄鹰队3-2领先。天九共享TOJOY队经过开场的试探后开始发力,凭借出色的防守让对手在几分钟时间内斗没办法得分,将比分反超为7-3。进入中段,天九共享TOJOY队不断拉大分差,几位大个子球员轮番冲击内线,张北雄鹰队完全无法防守。最终,天九共享TOJOY队19-11顺利拿下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大黑脸猫 17-21 天九共享TOJOY

经历了一连串的比赛打入决赛,两支球队都想拿下这最后一场,赢下河北赛区冠军。经历了开局的拉锯,天九共享TOJOY队还是展现出了略胜一筹的实力,尤其是核心张志营里突外投表现抢眼,帮助球队取得9-4的领先。但过度兴奋的他回头吃到一次技术犯规,给了对手追近比分的机会,大黑脸猫队一鼓作气反超比分,反以13-11领先。天九共享TOJOY稳住阵脚,顽强的在最后时刻以18-16重夺领先,大黑脸猫队出现关键失误,张志营先中一球,随后打成1+1,以21分打爆比赛,天九共享TOJOY队夺得石家庄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