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1新浪3X3黄金联赛成都站预选赛在德瑞克篮球公园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新浪3X3黄金联赛成都站预选赛,历经了10月6日-7日两天的角逐,比赛在昨天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新浪体育、德瑞克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10月6号上午9点,伴随着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传球、抢篮板,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生怕被对手占据先机,比赛氛围十分火热。

本次比赛共有105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球员们用球场精彩对决收获了一片叫好声。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角逐成体无畏队赛中调整战术,稳扎稳打,高效的组织配合打出干净利落的进攻,丝毫不给对方追赶的机会,最终夺得第一名。同时第二名成体为雄队、第三名还是阔以队、第四名怼怼队也脱颖而出。

本站比赛4强队伍晋级3X3黄金联赛四川总决赛,届时将与四川赛区各站精英同场竞技,逐鹿全国总决赛。

作为本次比赛场地的德瑞克篮球公园,也在当天正式开业!占地3000㎡的德瑞克篮球公园,拥有2个国际标准全场,一流体育配套:停车场、健身房、洗浴室、更衣室等空间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