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实力碾压!凡尔赛队一路完胜夺得银川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银川站决赛日正式打响,凡尔赛凭借压倒性的实力优势,最终赢下银川站冠军,也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详细战报。

半决赛

4Tian 15-9 思迈体育

开局阶段,两队势均力敌,比分始终紧咬。4Tian队虽然投篮命中率不高,但凭借严密的防守与篮下优势,逐渐占据领先优势。4Tian队外援恩迪亚耶篮下连续封盖对手上篮,他们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零封对手,最终以14-9取胜,晋级决赛。

凡尔赛 21-12 给我们让着点

比赛开始后,凡尔赛队率先远投命中。给我们让着点队不甘示弱,同样外线远投命中。进入中段,凡尔赛队内线优势开始展露,王东宁连续篮下强攻得手。给我们让着点队始终找不到办法阻挡对手的内线进攻,只能眼看分差越拉越大,最终,凡尔赛队21-12战胜给我们让着点队,晋级决赛。

决赛

4Tian 9-21 凡尔赛

比赛开始后,凡尔赛队祭出了让人窒息的防守强度,他们让4Tian队在5分钟时间内1分未得。凡尔赛队内外结合打得相当合理,半场过后,他们已经以11-0遥遥领先。4Tian队外援恩迪亚耶篮下的上篮终于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4Tian队在后半场奋力追分,但无奈前面挖的坑太大,凡尔赛队最终21-9击败4Tian队,夺得银川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