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晋中球王再发威!介休晋澜传媒问鼎太原

新浪体育

关注

四强15名球员12名都是铁粉是什么体验?在黄金联赛太原站的赛场上,我们见识了三场货真价实的铁粉对决!四支球队几乎所有球员都是参加了多届黄金联赛的铁粉球员,对黄金联赛的赛场再熟悉不过,最终,还是黄金联赛的老熟人韩东磊再次带队胜出,带领介休晋澜传媒队连续第三年夺得太原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详细赛况:

半决赛

青青草原 19-21 介休晋澜传媒

比赛开始后,介休晋澜传媒率先发难,里突外投连得3分。青青草原队不甘示弱,迅速得分追上。双方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介休晋澜传媒队逐渐占据了领先优势。进入中段,青青草原队外线找到了手感,连续远投命中,介休晋澜传媒赵宏林篮下也展示出了统治力,霸气的强攻打进。介休晋澜传媒以20-17率先拿到赛点,青青草原远投续命,韩东磊篮下抛投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助攻无人盯防的队友轻松得分。最终,介休晋澜传媒21-19险胜青青草原队,晋级决赛。

开心篮球 12-21 观音山

两支球队在开场后都展现出了出色的手感,接连外线远投命中,几个回合试探后,比分来到5-5。观音山队在比赛中段开始发力,连续用成功的防守造成对手失误,一举将比分拉开至13-7。开心篮球不断加快比赛节奏尝试追分,但观音山队状态太过出色,他们提前拿到第21分打爆比赛,晋级决赛。

决赛

介休晋澜传媒 21-13 观音山

比赛一开始,介休晋澜传媒队就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连续内线进攻取分,以4-1领先。观音山队的进攻被介休晋澜传媒抑制,只能不断的单打,但效率很低。介休晋澜传媒队持续拉开分差。进入最后时刻,介休晋澜传媒已经以18-9大比分领先,观音山队用两次罚球追近差距,韩东磊远投命中,观音山队远投也中,但韩东磊突破上篮拿下第21分,帮助球队打爆比赛。介休晋澜传媒队如愿拿到太原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