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广州站中秋大战 发动机队月圆之夜笑傲羊城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0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广州站决赛在白云区万达广场打响。本站比赛,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以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亮相赛场;Wilson威尔胜以赛事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专业比赛用球;乐虎功能饮料以荣誉合作伙伴全力保障参赛球员旺盛体能。

作为3X3黄金联赛本赛季8个重点站的第3站,广州站比赛适逢中秋佳节,全能唱跳歌手赵让、网红篮球名将砸哥、CBA广州队球员郭凯悉数到场,与野火计划球员刘守元、张照洋、王秋男;野球帝王师傅、前CBA球员王晶等一众文体明星联袂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篮下对决,而最终发动机队与育星体育队的冠军争夺战,更是将三人篮球永不放弃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为所有三人篮球的爱好者献上了最特殊的一份中秋礼物。

广汽本田闪耀黄金联赛赛场 第四代飞度引领趣扩张生活

在2020年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上,2021年,广汽本田携第四代飞度继续牵手3X3黄金联赛,打造趣扩张生活,而作为广汽本田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之一,飞度一直都为年轻世代不断创造乐趣的价值,如今,飞度早已突破了一台车的界限,成为中国年轻世代的潮流符号,并始终扩展着年轻一代的乐趣边界。

在广州站比赛现场,当曾经登上春晚的JS花式篮球队与第四代飞度再次联手,为球迷们带来一场惊艳绝伦的飞车扣篮视觉挑战时,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所代表的趣扩张生活理念,在黄金联赛的赛场上得到了完美诠释。

第四代飞度在保持第三代优越的价值基础之上,升级第三代SPORTY可玩性,并带来第四代全新价值“体感舒适美感”——SPORT潮跑Pro系列拥有潮帅新生的前脸,其前格栅为酷黑蜂窝状,与独特环形LED前大灯相互映衬,尾部设计动感而饱满;而CROSSTAR潮越Max系列的前脸设计新潮灵动,前格栅更立体动感,大尺寸轮胎匹配独特轮眉,跨界范油然而生。

网红砸哥单挑CBA郭凯 赵让闪亮黄金联赛铁粉赛

在全能唱跳歌手赵让以一曲《Rap Gentle》拉开2021年黄金联赛广州站嘉年华的序幕后,首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发动机队与育星体育队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而在接下来的嘉年华时刻,首先进行的是乐虎battle,在西安站,野火计划球员张照洋仅用10秒就完成了挑战,因此,在广州站的活动现场,是否有人会打破张照洋的纪录成为这一环节的最大看点。

本场挑战,3名来自广州的小同学作为挑战者直面大魔王张照洋,他们分别以24秒、40秒和43秒完成挑战,而大魔王张照洋在本场挑战中发挥欠佳,仅以28秒完成比赛,最终,来自广州的邓瑾盛以24秒的成绩击败张照洋,成为乐虎Battle广州站的最后赢家。

动感十足的乐虎Battle挑战后,另一项考验球手投篮功底的三分球挑战赛接踵而来,本站比赛,来自广州本地的球队白云兄弟团的4位球手与CBA球员田宇恒、郭凯同场竞技,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三分球挑战对决,事实证明,即使换了小号的篮球,职业球员们的手感依然强于业余球手,在这场对决中,郭凯和田宇恒以实力捍卫了职业球员的荣誉。

一场酣畅淋漓的三分球挑战大赛,让球迷们近距离领略了职业球员的风采,而最有看点的1V1斗牛和最受球迷喜爱的铁粉赛,则将广州站的嘉年华推向高潮。

在率先举行的3场1V1中斗牛中,野球帝王师傅首先遭遇了本场比赛的裁判之一,来自广东清远的张荣焕的挑战,面对裁判的防守,王师傅毫不手软,以5比1赢下首场斗牛;紧接着,王师傅又马不停蹄地与前CBA球员王晶展开了第二场精彩对决,虽然是连续作战体力上处于下风,但王师傅丝毫不惧,面对王晶的防守在第二场挑战中拿下3分,而不论是体力还是身高均占优势的王晶在本场斗牛中打得非常聪明,以外线投射最终击败王师傅,压哨拿下5分赢得比赛。

在网红砸哥与CBA球员郭凯的1V1开始后,所有人都想知道,放下过狠话“所有跟我打过的CBA球员,没有一个能防住我的”砸哥究竟成色几何,面对郭凯,他能在场上以实力证明自己吗?

比赛开始后,身高明显占优的郭凯篮下突破率先拿下1分,紧接着又以外线投射把分差拉大为2比0,关键时刻,砸哥终于在中距离找到准星,追回1分,但郭凯很快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连续命中,最终,郭凯以5比2赢下这场激情四射的斗牛比赛。

三场精彩绝伦的1V1斗牛,彻底点燃了3X3黄金联赛广州站嘉年华的现场气氛,而当野火计划球员刘守元与砸哥,王师傅组成的铁粉队与前CBA球员王晶、全能唱跳歌手赵让、以及野火计划球员王秋男组成的野火队展开较量时,现场的球迷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球员们一个个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双方迅速状态,突破、抢断、远投、接力扣篮……一连串的表演让球迷们大饱眼福,尤其是赵让连续得分时,更是引起了场边粉丝的喝彩不断,而野火队的三位球员在球迷的助威声中,配合越发默契,王晶的远投、王秋男的接力与赵让不知疲倦的奔跑,让野火队在这场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最终,他们以21比16赢下这场令人难忘的铁粉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副总经理张浩为3X3黄金联赛的铁粉球员砸哥李岩、2019、2020广州站冠军唐志铿、黎家栋以及吕彦佩颁发了黄金联赛铁粉纪念奖牌。

黄金联赛中秋大战 发动机队剑指年度总冠军

炫目的技巧挑战赛、激烈地1V1斗牛和声浪阵阵的铁粉赛,将2021年3X3黄金联赛广州站嘉年华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而当本站比赛的最终悬念,哪支球队将代表广东进军年度总决赛的谜底即将揭晓时,本站比赛的氛围随着发动机队与育星体育队的登场升至顶点。

比赛开始,首先进攻的是发动机队,他们在第一次进攻中就打开进球账户,育星体育立刻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还以颜色,1比1的开局,预示着双方的手感都非常好,而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双方每次进攻都有回报,发动机队凭借外线投篮以5比3赢下开局3分钟。转入中场后,双方在篮下展开争夺,发动机队利用突破和身体优势渐渐将双方的分差拉至10比5,紧急时刻,育星体育叫下暂停,希望通过调整将比分追回,但发动机队火热的手感在外线让他们将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当比赛剩下3分钟时,双方的分差已被拉大至12分,以19比7遥遥领先,最终,在比赛剩下1分52秒时,发动机队以一个突破上篮打爆21分,以21比8赢下这场冠军争夺战。

随着发动机队获得广州站比赛的胜利,2021年3X3黄金联赛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已经颁出4张,9月26日,3X3黄金联赛将移师银川、西宁、太原,届时,哪些球队又将在各站的比赛中突出重围,夺得冠军,让我们一同等待最终答案的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