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广州站唐志铿冲4连冠,王师傅PK王晶,砸哥对决CBA!

新浪体育

关注

又一年的广州,又一年的黄金联赛。9月19日-20日,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广州站将在中秋期间开战。16支球队从预赛中杀出重围,争夺本年度的广州站冠军。老朋友、新朋友携手亮相广州站铁粉赛环节,向球迷们展示自己的球技。广州站的精彩对决,绝对不容错过!

唐志铿,2018年、2019年、2020年连续三年的广州站冠军。这位广东省联赛中的王牌后卫,在黄金联赛赛场中也书写了自己的传奇,是广州站绝对的统治者。今年,唐志铿再度参赛,他将向四连冠发起冲击。

作为一名小个子球员,唐志铿有着超强的得分能力,精准的投篮与超强的对抗能力是他的最强法宝。他曾经在广东省联赛单场砍下75分,创下骇人记录。而黄金联赛球迷对他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大心脏绝杀。2018年与2019年,唐志铿两次在广州站决赛中完成绝杀,还击败了街球圈传奇人物韩潮。这一次,他能否如愿拿下个人第四个广州站冠军?相信他一定会为了这一记录全力以赴!

除了精彩的正赛,广州站还将迎来久违的花式扣篮。JS花式扣篮团队将再次用他们的表演刺激各位观众的神经。而作为他们表演的“嘉宾”,第四代广汽本田飞度也将登上赛场,与JS团队配合完成飞车扣篮。亲临现场,你也会有机会记录下扣将们高高跃起飞过车顶的瞬间。

作为本赛季8个重点站之一,黄金联赛野火计划球员刘守元、张照洋、王秋男也将来到广州站,参加广州站铁粉赛3对3环节。7月份的西安站,四位野火球员首度集结,并赢下西安站冠军,让球迷们见识了野火队的实力。这一次,他们将抱着切磋的心态,与其他嘉宾球员一起在铁粉赛中为球迷们送上精彩的表演。

铁粉赛其余几位嘉宾,也是颇具看点。首先大家都很熟悉的野球帝王师傅,在揭幕站上海站中,王师傅就参与了铁粉赛单挑以及3对3环节,招牌绝技撤步跳投那是相当稳健。这一次,王师傅将接连面对张照洋与王晶的单挑挑战,能不能扛起野球帝门面,就要看王师傅的表现了。

比起王师傅,“晶爷”王晶可是早早就在篮球圈摸爬滚打了,曾经还是一名职业球员。相比如今这些年龄只有20岁出头的球员,已经过了40岁的晶爷,竟然还能和后辈们共同活跃在球场上,不得不让人佩服晶爷对篮球的热情,他已经准备好了用比赛中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宝刀未老!

砸哥李岩将作为铁粉亮相广州站,凭借曾经的一句“CBA与我交手过的人没人能防住我”,砸哥一夜间成了互联网红人。其实大家不知道,砸哥还曾经四次参加黄金联赛,他的一大目标,就是能在黄金联赛赢下一次赛区冠军。不过,谈论赛区冠军前,大家更关心的显然还是砸哥能不能打赢CBA球员。广州站,机会来了,砸哥将与广州男篮中锋郭凯进行一场单挑battle。我和大家一样都想看看,砸哥能否把昔日豪言变成现实。

除了球员以外,全能唱跳艺人赵让也是铁粉赛的一大重磅嘉宾,必将吸引大批粉丝来到广州站现场围观。中秋期间的篮球盛宴,你准备好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