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来自西北的肉搏战!NEWSKY输了!兰州站迎新王登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021年9月5日,3X3黄金联赛兰州站迎来了决赛日对决。康乐鹏飞俱乐部队在决赛中以15-12击败NEWSKY青年队,夺得兰州站冠军,获得晋级全国赛名额。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NEWSKY队 14-21 NEWSKY青年队

比赛开始,NEWSKY青年队赵泳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夺得领先优势。进入中段,NEWSKY队王浩成两记进球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差距,比分来到13-14。进入末段,由于NEWSKY队犯规达到10次,最终以NEWSKY青年队赵天泉的一记罚球决定胜局,NEWSKY青年队21-14击败NEWSKY队,晋级决赛。

康乐鹏飞俱乐部 21-8 大帅和他的佳丽们

比赛开始,大帅和他的佳丽们队牛怡斌率先上篮进球得分,紧接着康乐鹏飞俱乐部队马旭林1分命中,进行回应。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十分焦灼。比赛进入中段,康乐鹏飞俱乐部队逐渐找到手感,马旭林连续2分命中将比分拉开差距。进入末段,大帅和他的佳丽们队调整状态,远距离进球得分,但是康乐鹏飞俱乐部马海龙、田得海轮番上阵,连续四记远投命中,连得8分终结比赛,以21-8大比分获胜,闯进决赛。

决赛

NEWSKY青年队 12-15 康乐鹏飞俱乐部

比赛开始,NEWSKY青年队赵泳霖、马春率先得分,以2-0开局。双方紧咬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差距。在康乐鹏飞俱乐部马海龙及时追赶下,将比分追至7-10。在NEWSKY青年队请求暂停回来后,比赛节奏加快,两队交替控球,你来我往积极寻找对方防守漏洞,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两分左右。比赛最后15秒,康乐鹏飞俱乐部请求暂停,调整状态后以马旭林的一记罚球命中结束比赛,最终比分为15-12,康乐鹏飞俱乐部队赢下兰州站冠军,也获得了通往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