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1光大安石WELLBEING争霸赛完美收官 打造多元办公服务平台 注入区域新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5日,2021新浪体育3X3黄金联赛“我的热爱篮不住”光大安石WELLBEING争霸赛迎来收官时刻,冠军争夺战暨颁奖仪式相继闭幕。赛事由光大安石旗下写字楼资产管理品牌WELLBEING携手新浪体育顶级赛事IP联合举办。光大安石董事总经理张晴;光大安石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光大安石中心项目总经理Helen;上海篮协委员、国际级裁判左坤;上海篮协国家级裁判岳强;新浪体育等多方嘉宾出席了决赛现场

除了跨界合作新浪体育,光大安石WELLBEING借此契机与美卓、大陆、康明斯等超20家租户进行联动,达成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不仅促进了楼宇租户和谐共赢,更进一步推动光大安石WELLBEING平台功能的建设。光大安石WELLBEING素来注重人们的精神自由与享受,力求打造让人可感受内心、激发自我潜能的工作场景,构建以人为本、充满活力与幸福感的办公新生态,篮球赛作为一项活力四射的社交运动,正是光大安石WELLBEING的一种良好表达方式。

冠军队伍:意力速(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原小帮派

颁奖嘉宾:光大安石董事总经理张晴

亚军队伍:戴德梁行二队

颁奖嘉宾:新浪体育赛事运营副总监马剑

季军队伍:光大安石虹桥中心——黑白灰

颁奖嘉宾:光大安石写字楼事业部副总经理、光大安石中心项目总经理Helen;

光大安石中心·虹桥项目总经理Sherry

最受欢迎球队:意力速(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中原小帮派

颁奖嘉宾:光大安石中心物业总经理宫海丽

赛季共分小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总比赛场次近60场,参赛队伍28支。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最终中原小帮派队、戴德梁行二队、黑白灰队分别斩获冠军、亚军、季军荣耀。相较往年,本届光大安石WELLBEING争霸赛呈现出了加倍丰富的内容,特别增设MVP和三分球奖项,以及1V1斗牛冠军等荣誉,更通过线上投票渠道,让关注赛事的粉丝票选出心中的最佳人气球队。这些奖项不仅提升了比赛趣味性,也对赛事的活力产生了积极影响,投票环节充分调动了大众参与度,进一步扩大了赛事辐射面。

MVP荣誉获得球员:中原小帮派队——高婧

颁奖嘉宾:光大安石中心运营负责人胡寅午

三分球表演赛奖项获得球员:中原小帮派队——陈欢

颁奖嘉宾:招商银行大连路支行行长徐凌

1V1斗牛冠军:康明斯A队——谈志浩

颁奖嘉宾:招商银行大连路支行行长徐凌

此次争霸赛比赛场地——光大安石中心位于大连路总部研发集聚区,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毗邻大连路隧道和新建路隧道,轨道交通4号线与12号线交汇,轻松连接浦江两岸,商务往来便利。2020年,光大安石中心在市场寒冬下逆市突围,狂飙突进,成就商办市场的一段佳话。2021年现阶段,项目整体出租率超过90%,将再次成为市场焦点。不仅业绩表现亮眼,秉承光大安石WELLBEING品牌理念,光大安石中心一直注重对社群环境的打造及人文平台的搭建,此次同新浪携手举办篮球争霸赛,也是光大安石WELLBEING对打造创新办公文化的一种体现,为商务人士提供社交和生活体验。

经过7年的发展,新浪体育旗下3x3黄金联赛已经成为中国三人篮球赛第一品牌,顶级赛事IP,此次同光大安石WELLBEING携手,也为整个城市带来不一样的火花。无论赛场内外,都有更多人在一个多月的篮球狂欢中,和光大安石WELLBEING一起创造并共享了经济、城市发展的硕果。相信光大安石WELLBEING也会持续助力为社群注入活力,吸引优质资源,带动社群人文活力及板块经济活力,助力杨浦区域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