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什么叫统治力?贵阳冠军还还还还是乔克公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告别西安,来到贵阳,3X3黄金联赛2021赛季的征程还在继续。贵州赛区决赛,王者乔克公园队捍卫了他们霸主的地位,一路取胜赢下贵州站冠军,卫冕成功。去年,乔克公园在全国总决赛中打进8强,今年,他们有机会在全国赛冲击更高的名次!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乔克公园 21-15 篮忘初心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异常胶着,乔克公园队付泳畅内线发威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进入中段,乔克公园队外线也开始开火,一举拉开差距。进入末段,乔克公园队已经以18-8大比分领先。利用对手的放松,篮忘初心队逐渐缩小差距,但比赛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乔克公园队21-15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黔灵山体育公园 21-12 乔克公园2队

乔克公园2队抢开局先声夺人,取得3-2的领先,但黔灵山体育公园队稳住阵脚迅速反超比分。一波拉锯后,黔灵山体育公园逐渐超出,李昌谱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建立起10分的优势并拿到赛点。最终,黔灵山体育公园21-12击败乔克公园2队,晋级决赛。

决赛

乔克公园 21-14 黔灵山体育公园

比赛开始后,乔克公园队一波凶猛的攻势迅速建立起优势,几名队员轮番得分,将比分改写为9-2。黔灵山体育公园队连得4分追近差距,但刘安德关键2分命中重新稳定局势。乔克公园队稳稳保持6分的差距,随着付泳畅拿下球队第21分,他们提前打爆比赛,赢下贵阳站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