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1年西城区金融街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7月17日,由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金融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21年西城区金融街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邀请赛在月坛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是西城区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而举办的赛事。

赛事共邀请16支参赛球队, 共275名球员参赛。参赛队伍分别来自金融街地区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单位。自6月20日开赛以来,赛期长达近一个月,共计进行了32场比赛。

闭幕式上,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西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桑鹏飞、西城区财政局局长马红萍、西城区体育局局长郭家燊、西城区教委主任王攀出席活动现场。区长孙硕为闭幕式致辞,预祝明年的赛事更加精彩。

闭幕式由西城区篮球专委会秘书长张俊老师主持。

(西城区篮球专委会秘书长张俊老师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杨萌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一等奖:中国建设银行、西城区政府联队;二等奖: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三等奖:人民银行、中国东方、中国华融、北京银行;精神文明奖:泰康集团、国投集团、新华社、中国银保监会、邮储银行、中国结算、中国五洲、中国证监会。

(西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硕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中国建设银行)

(区政府联队)

(西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桑鹏飞、西城区财政局局长马红萍为赛事二等奖队伍颁发证书)

(西城区体育局局长郭家燊,西城区教委主任王攀为赛事三等奖队伍颁发证书)

金融街全民健身运动会是西城群众体育活动的重点项目,金融街篮球赛作为西城区篮球传统赛事,充分体现了西城区“四个服务”、“红墙意识”。在比赛的同时也加强了辖区各系统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企事业单位业余生活,以球会友,积极推动了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的创建,为喜迎北京冬奥会、倡导广大市民科学健身、实现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的目标更近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