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昆明站-犀利远投射杀对手 大可不必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8日,2021年3X3黄金联赛昆明站迎来了决赛日对决,凭借精准的远投,大可不必队在决赛中以22-17击败洋杨得意队,夺得昆明站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洋杨得意 21-11 软柿子

比赛开始后,洋杨得意队连续突入内线得分,陈梓涵两投两中,宋昊洋外线远投命中。洋杨得意队在比赛过半时以9-4领先。进入后半场,软柿子队外线手感仍不见起色,洋杨得意队一鼓作气将分差拉开至10分。杨帅为软柿子队投中本场首记远投,双方交替上演精彩暴扣,最终,洋杨得意队21-11战胜软柿子队,晋级决赛。

大可不必 21-12 欢迎来到对抗路

比赛开始后,大可不必队打得积极主动,连续两次强硬的篮下进攻得分,杨建与黄海洋各自命中远投,大可不必队10-2领先。进入后半场,欢迎来到对抗路队外线逐渐找到手感,双方对飚远投,最终大可不必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1-12取胜,晋级决赛。

决赛

洋杨得意 17-22 大可不必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高强度身体对抗。大可不必队篮下进攻成功率更高,维持着2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在大可不必队又一次远投命中后,洋杨得意请求了暂停,比分10-5。暂停回来,比赛节奏突然加快。陈梓涵连中两球,黄海洋突破直接暴扣得分。两队在外线互射远投,大可不必队20-15率先拿到赛点。洋杨得意队两罚两中,大可不必队远投完成绝杀。最终,这场激烈的决赛以大可不必队取胜结束,他们也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