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全运正选出战!周末昆明看云南最强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周末,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第二战大区赛——昆明站即将揭开战幕。包括上赛季昆明站卫冕冠军,以及今年代表云南出战全运会3X3项目的球员,此次昆明站基本云集了云南三人篮球全部高手。比赛的激烈程度还用怀疑?

2020年昆明站,由张天培、岩通、张昊然、宋昊洋组成的通昊天培队以全胜战绩夺冠。几名球员都是CUBA联赛云南赛区的明星球员,攻守兼备冲击力强,无论是CUBA还是黄金联赛赛场,都保持着稳定发挥。他们拿下昆明站冠军,也是实至名归。

但这一次,岩通与张昊然缺席,张天培与宋昊洋分别代表大可不必队与洋洋得意队出战,这让昆明站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悬念。张天培的队友包括徐子清、黄海洋两位云南全运3X3男篮队员,实力相当强劲,宋昊洋也拉上了云南财经大学老学长杨汶奇、孟知奕与陈梓涵。论阵容,两队势均力敌,他们将在昆明站决赛会师?先别太早下定论,昆明站还有一个强力挑战者。

邵翔、石佳才、熊紫权、陈康瑞组成的云财青年队,几名队员都是云南财经大学男篮的主力队员,邵翔、石佳才、熊紫权还入选了全运会云南3X3男篮名单,无论实力还是默契程度,都远远超出其他竞争对手。昆明站比赛,他们也是冠军的大热门。

昆明站比赛,既是云南财经大学校友的内战,也是云南3X3全运队的内战。几支球队知根知底,谁想赢下冠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也注定会让我们欣赏到更激烈、精彩的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期待各位球员们在昆明站决赛赛场上的表现!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