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黄金联赛上海站秦奋率队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新浪3x3黄金联赛首战上海站的比赛开打,KINGS1队在决赛中战胜了由热狗、耿晓琪领衔的Xbattle队,获得了上海站的冠军。

以下是详细战报:

半决赛 KINGS1队20-17KINGS3队

双方上场打的都有些紧,1队的秦奋连续冲击内线不中,外援Seddy补篮得分,在黄清彬连续中投得分之后秦奋的外线也开张了,在连续命中两记外线两分球之后,比分已经逐渐被拉开,在秦奋命中了第三记远投的时候,3队已经开始疏于防守。虽说最后关头连续命中,但之前的坑不好弥补,时间走光之后KINGS一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诺言VS汪佳辰单挑

诺言上场就一个变向上篮得到了1分,汪佳辰虽然有些手紧,但是连续的变向也能看得出他的篮球基本功,挑篮得手之后,汪佳辰再次连续突破内线,又得到2分,最终以3-1战胜了诺言。

在随后的“篮球请多指教”活动中,汪佳辰以2-4不敌上海队球员可兰白克。

半决赛Xbattle19-11KINGS2队

Xbettle队上场之后明显进入状态更快,耿晓琪连续内线打中之后在外线又连续命中了两记远投,帮助X-bettle快速拉开分差。KINGS2队此时加强进攻,两队的犯规数迅速逐渐上升,比赛也连续中段,在耿晓琪再次命中远投之后KINGS2队叫了暂停。双方体力都消耗巨大,命中率都下降巨大,KINGS2队连续内线得手,但也对结果没什么影响了。耿晓琪本场比赛独得11分。

决赛 上海KINGS1队21-16 Xbattle

双方一上来都开始互相攻击内线,耿晓琪和外援Seddy两名大体重技术流在内线不断砍分,双方的得分也一直交替上涨,从2-2到4-4到11-11……在体力大幅度下降的情况下KINGS1队开始外线发炮,黄清彬和Seddy连续远距离进球将比分稍稍拉开,在比分还剩1分11秒的时候秦奋助攻Seddy内线再次得分,最后关头他仍然大杀四方,最后关头秦奋一记突分妙传Seddy,最终绝杀了比赛。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