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我的热爱篮不住 2021年3X3黄金联赛周末开赛“燃战上海”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10日-11日,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赛事——3X3黄金联赛将在上海白玉兰广场南广场拉开2021赛季战幕。进入第七赛季,3X3黄金联赛进行了多项重磅升级,围绕“我的热爱篮不住”这一主题,赛事将在上海、西安、广州、太原、北京、南京、杭州、成都8个重点站打造篮球嘉年华,并围绕顶级三人篮球比赛,打造丰富的篮球互动游戏及潮流表演,推出铁粉赛,冠军球队挑战当地职业篮球俱乐部的“篮球请多指教”等系列活动。此外,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还将推出全新造星计划——“野火计划”,以千万级微博资源助力3X3黄金联赛球员实现篮球梦想。

3X3黄金联赛打响新赛季揭幕战的同时,也将迎来一位“老朋友”——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成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连续第二年亮相黄金赛场。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再启程,趣扩张,让广大球迷感受三人篮球的多样乐趣。融创文旅、Wilson威尔胜成为赛事“荣誉合作伙伴。

燃战上海 精彩无限

7月10日-11日,作为首个嘉年华站及揭幕战,上海站的比赛看点多多,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球员可兰白克、英雄联盟官方解说管泽元、唱作歌手黄旭、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队员诺言、人气偶像汪佳辰、知名篮球达人“野球帝”王师傅,以及首批“野火计划”球员代表王秋男、周嘉豪将出席现场,与沪上最强三人篮球战队一起“燃战上海”。

赛前黄旭通过微博喊话,除了为球迷带来精彩的rap表演外,还将与管泽元来一场全方位的球场Battle;比赛现场,可兰白克将代表上海男篮出席,开启首站“篮球请多指教”活动,7月13日,上海站的冠军球队将前往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与职业球员完成三人篮球的切磋与交流。诺言与汪佳辰在揭幕战将上演单挑对决,胜者将与可兰白克PK投篮,提前上演挑战职业选手的“篮球请多指教”;此外,“野球帝”王师傅将率领“野火计划”球员王秋男、周嘉豪,3X3黄金联赛铁粉刘欣婷、雷贺程亮相赛场,与文体明星组成战队上演别开生面的“铁粉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街球旗帜人物hotdog率领的X-battle,兼具人气与实力的Kings都将出战上海站的比赛。作为街球圈的前辈,hotdog曾经参加过多次3X3黄金联赛,无论单挑还是三人篮球,都展示过自己的实力,也是不少球迷眼中的上海街球王。Kings曾在2017、2018年两夺3X3黄金联赛上海站冠军,此次球队老板秦奋亲自率队出征,势必将成为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这实力与人气兼顾的两支球球队,将与16强的其他球队一起,奉献一场沪上三人篮球最强对决。

野火计划:为草根球员点亮未来

3X3黄金联赛自创立伊始,就十分注重对优秀参赛球员的助推与打造,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一批批从3X3黄金联赛走出的优秀球手,站上了更高的比赛舞台,实现了人生的跨界发展。

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在总结以往球员助推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更立体的赛事“造星计划”——野火计划。首批签约“野火计划”球员共4人,分别是灵性后卫、拥有花哨控球技术的张照洋,精准制导,远投杀手王秋男,以及篮筐捍卫者、禁区守护神周嘉豪和素有“河南罗斯”之称,爆发力十足的刘守元。

在上海站比赛现场,野火计划球员代表王秋男与周嘉豪将迎来他们在3X3黄金联赛赛场的正式亮相,他们对篮球有怎样的理解,他们又将在赛场上展现出怎样的过人天赋,一切答案,尽在上海揭幕战。

Logo换新开启新赛季征程

伴随着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在上海的开幕,赛事的全新Logo也将正式亮相。新Logo更具视觉冲击力与色彩张力,在品牌辨识度层面获得极大提升。据悉,新的3X3黄金联赛Logo在创意层面从汉字“金”的构造中汲取灵感,并将3X3、篮球、赛场相关元素融汇成一幅古代战将头盔的画面,寓意“黄金战将”,而在配色方面,新Logo延续了赛事举办方新浪体育红、黄、黑的配色体系,体现了3X3黄金联赛互联网办赛的独特基因。

新的3X3黄金联赛Logo,从表现形式上来看更具锋芒和进攻性,寓意着3X3黄金联赛具有极高的竞技水平;而其从汉字“金”演化而来的设计理念,则将传统文化与竞技体育做了一次完美融合,为这项赛事实实在在的打上了中国文化标签。

7月10日-11日,上海揭幕战的选手们将身披全新战袍亮相赛场,哪支队伍能在本站比赛拔得头筹,率先抢下一张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让我们一同等待答案的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