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最爱打球的老板又来了!秦奋代表Kings出征上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他回来了,他回来了,他带着他的Kings队回来了!没错,他就是那个最痴迷篮球的老板秦奋,也是2017年黄金联赛上海站冠军。阔别4年,秦老板强势回归2021年黄金联赛,要拿回属于他的冠军奖杯!

说是强势回归,其实秦老板这次参赛相当低调。直到报名的最后几天,我们才看到了Kings队提交的参赛报名表。大家已经太久没有在比赛中看到秦奋的身影了,此次惊喜回归,秦老板的比赛一定会吸引所有人的关注。

2017年,秦奋完成了他在黄金联赛的初次体验,并一路打进决赛,赢下了最终的冠军。虽然在半决赛和决赛中,秦奋都没有完成得分,但他送出了几次精彩的传球,与队友无缝连接,帮助队友完成暴扣。但遗憾的是,由于档期冲突,作为上海站冠军的Kings队没有参加那一年的全国总决赛。到了第二年,Kings队卫冕上海站冠军,但秦奋并没有随队参赛,大家终究还是没能等到他在全国总决赛中的亮相。

秦奋对篮球有多热爱,了解他的人都很清楚。对于Kings这支球队,他从来都是只做投入不求回报。给球员们业内最好的待遇,最佳的训练条件,球队的比赛,他一场不落,能参赛就参赛,不能参赛也会现场观战,像助理教练一样在场边指挥。不过,2019年之后,Kings队逐渐不再活跃,秦奋也没有那么频繁出现在篮球场边了。这两年里,过去Kings队的球员们开始代表其他球队参加比赛,在人们以为秦奋终于要放弃篮球的时候,他在2021年黄金联赛揭幕战完成了回归。

如同本赛季3X3黄金联赛的口号,我的热爱篮不住。不要轻易质疑一个人对篮球的热爱,比如秦奋,一些客观原因或者会让他暂时离开球场,但这绝不是永别,他会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再次回到赛场,继续自己的征程。3X3黄金联赛,永远会对每一位老朋友敞开怀抱。在篮球这条旅程上,黄金联赛会一直走下去,见证更多篮球逐梦人追寻他们的梦想,释放他们的热爱。

7月11日,2021赛季揭幕战,上海白玉兰广场,你准备好了吗?我们不见不散!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