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上海街球老炮hotdog带队重回黄金联赛上海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从去年的12月到今年的7月,半年没看到黄金联赛的日子,小伙伴们是不是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呢?本周末,2021赛季3X3黄金联赛大区赛就要正式开启啦!赛季第一站放在了黄金联赛竞争最激烈的赛区——上海,虽然这次看不到去年的全国冠亚军YM与上实龙创,但上海街球领军人物hotdog要带着他的X-battle战队回归了!

无论是hotdog还是X-battle,都是黄金联赛的老朋友了。从黄金联赛第一个赛季起,X-battle战队就有报名参赛。但遗憾的是,上海的三人篮球强队实在是太多了,多支球队都拥有国字号球员,以及草根篮球圈具备顶级实力的选手。在黄金联赛的赛场上,X-battle队屡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他们与YM、上实龙创、Kings已经有过多次交手,每一次都是战至最后一刻惜败,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而今年,实力明显高出其他对手的他们,有望打破这一魔咒。

说回hotdog,狗哥可以算是黄金联赛的忠实铁粉了。不仅参加过多年的比赛,而且既打过3对3也打过单挑,他与赵强的单挑对决已经成为了黄金联赛赛场上的经典时刻。两位中国街球圈顶级选手在黄金联赛赛场上打出了一场高水平、搞对抗的较量,这段视频至今还会经常被网友们分享。

在街球这条路上,hotdog已经闯荡了接近20年。他和吴悠一样,是中国街球启蒙阶段的领军人物,留下过太多传奇,是许多年轻人的偶像。虽然如今,他已不再年轻,新一代的球员们逐渐占据了聚光灯的中心,就连吴悠也很少出现在比赛中了,但hotdog依然在奋战,他还没打算就此告别赛场。对于这样的街球元老,唯有respect。

这一次,狗哥将带着老战友高文洁、耿骁骐、吴泽昊组队参赛。想要赢下最终的冠军,他们还有好几场硬仗要打。7月10日,16进8小组赛将率先打响,7月11日白玉兰广场,我们期待着与狗哥在黄金联赛上海站决赛日再会。上海模子,冲!

(草根沃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