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2021年新浪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四川赛区九寨沟站热烈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21年5月29日,新浪3X3黄金联赛省级赛四川赛区九寨沟站热烈开赛!在九寨沟民族体育馆与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正式开赛,现场吸引了36支球队共140余名选手参赛,两片场地小组循环轮番对抗,观众掌声尖叫不绝。

本次比赛由九寨沟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新浪体育主办,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据悉,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促进球员间的友好交流切磋,本次赛事选调裁判员分别来自成都和阿坝州各州县,各名裁判均具有丰富的三人制篮球执裁经验。

29日早上8点,各参赛球队列队完毕,九寨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毅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体育让城市更精彩,一座热爱体育的城市,一定是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本次篮球比赛的举办,是对九寨沟县篮球运动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是集中展现各民族团结进取、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大舞台。

本次比赛的参赛球员有政府在职干部、警察、教师、学生、个体户等,深受不同群体的篮球爱好者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赛球队中,有29支队伍都来自阿坝州其他县,广大篮球爱好者们对比赛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通过本次赛事为载体,进一步加深了阿坝州各地域交流,也将九寨沟靓丽的名片展示给更多人。

参赛球队分为八个小组,组内进行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出线。比赛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和民族体育馆内两片场地同时进行,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八强队伍。下午5点,八强队伍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展开角逐,争夺四强席位。球员们激烈的对抗,快速的攻防转换赢得一阵阵喝彩,现场观众情绪高昂。篮球竞技魅力,燃爆九寨初夏,2021新浪3X3黄金联赛让九寨沟光彩夺目!

绚烂的文化风情,秀美的自然风光,热烈的篮球氛围,每一处风景都令人难忘。2021新浪3X3黄金联赛的强势入驻进一步促进九寨沟文体旅有机融合,九寨沟将书写“全域发展 绿色崛起”新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