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禹唐体育2021年第二季度营销项目资源推介日前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底,禹唐体育2021年第二季度营销项目资源推介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在此次项目推介上,我们在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覆盖度、参与度和商业前景等多方面因素后,重点向参会的企业品牌介绍了三个具有高商业价值释放潜力的体育营销资源,分别是斯巴达勇士赛、“我要上奥运”中国城市街舞大赛和中国网球巡回赛,它们分别代表不同的领域和方向,能为潜在的体育营销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各个项目的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各自项目的特点、规模和优势,禹唐体育则对其商业价值分别进行了重点提炼,让参与项目推介的企业可以对项目产生更直观而深入的了解。

禹唐体育之所以举办这次营销项目资源线上营销推介,一方面为了深入剖析三项赛事IP资源的营销价值,为它们与企业品牌方建立互联通道;同时也希望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提供最有价值的咨询和方向引导。后续,禹唐体育也将深入参与到这些项目资源的商业开发工作中,对此感兴趣的企业品牌方可以与之取得联系。

加载中...